>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对阵瑞典期盼状态延续 布兰科:轮换将继续

2012年06月19日13:19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兰乔

  在即将迎来最后一场小组赛的时候,法国队主帅布兰科的心里充满了矛盾。面对瑞典,究竟是应该对阵容作出改变,还是相反,继续沿用战胜乌克兰的那一套?

  “每场比赛都是不一样的,”主帅曾经说过,而从他之前率队征战欧锦赛预选赛的经验来看,他还是会针对不同的对手作出不同的调整。

  “如果我认为自己的球员有能力在对瑞典的时候,从整体上带来些不同的内容,我会做出改变。”布兰科说,“这个对手很不同,他们的球风也是。我们球队的阵容是根据下一场还没有进行的比赛而制定的,而不是根据上一场已经进行过的比赛而制定。”

  在与乌克兰一役中,布兰科对球队做出了几处调整,拿掉了之前对阵英格兰比赛的几名主力,包括马卢达、埃夫拉等人。而这场和瑞典队的比赛,也应该会有人员方面的调整。

  这几天法国媒体一直在造势,要求从脚踝伤势中恢复的姆维拉顶替掉迪亚拉,后者在之前头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并不能令人信服。而马卢达此役也有可能会重新回归首发,因为他的经验仍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因素。另外,两名边卫人选也有可能作出变动。考虑到瑞典队的空中优势,此役可能阵型也会适当调整。

  “比人员调整更关键的,是比赛的整体组织。”前波尔多和圣埃蒂安主帅波普说认为,布兰科在对阵瑞典前应该采取一些战术方面的调整。“因为这些调整,关系到的将不再是那11名球员,所有人的积极性都会被调动起来。”尼斯新任主帅普埃尔也表示,“应该继续这种人员的变动,因为这支球队究竟有多少进步的空间,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布兰科想在这届欧锦赛中走得更远,他就不能不考虑比赛的时间长度以及一些球员可能出现的疲劳因素”

  昔日的“铁三角”成员吉雷瑟说,“布兰科现在面临着一些甜蜜的烦恼,可供他选择的人员太多了,轮换是完全可能的。如果是我,我肯定会进行人员方面的调整,不是因为瑞典已经被淘汰了,而更多的是为了注入新鲜血液。”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蓝军在欧锦赛上的表现渐入佳境,在电视机前关注他们的国内球迷人数也在不断增长。上周末和乌克兰一役,共有1050万观众收看了法国M6台的直播,这个数字也占到了收视率的46.6%。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