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本德:勒夫现在不会把我搞混 遗憾兄弟落选男足

2012年06月19日13:2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特派记者 孙俊毅 (格但斯克6月18日电)

  德国队战胜丹麦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后,球队连夜从乌克兰的利沃夫赶回了波兰的格但斯克。经历了连续三场小组赛从波兰驻地到乌克兰赛场的折腾之后,德国队终于可以在1/4决赛以逸待劳,因为德国队的驻地距离格但斯克PSG球场不到10公里。为德国队战胜丹麦队打进制胜球的“奇兵”拉斯·本德出席了18日的例行发布会。

  为保障休息 推迟发布会

  本德的发布会原本安排在当地时间18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下午5点)进行。当记者驱车50公里赶到德国队的驻地时却发现德国足协的工作人员仍在布置会场,而此时恰好是11点整。记者询问工作人员,对方抱歉地表示发布会改到下午1点进行。“德国队昨晚深夜才从利沃夫回到格但斯克,我们需要保证球员和媒体记者充足的休息时间,十分抱歉。”

  德国队的三场小组赛都在乌克兰进行,而他们的驻地却设在了波兰格但斯克,他们每场比赛结束后都披星戴月赶回格但斯克。德国队和丹麦队比赛结束回到格但斯克驻地时已将近凌晨3点。这也害惨了随队采访的各国记者,他们也需要赛前一天就从格但斯克飞到乌克兰,比赛结束当晚立刻从乌克兰再赶回,为的是能确保第二天赶上德国队在驻地的发布会和训练。6月15日德国队的发布会进行时,就有一名德国电视台的摄像记者当场晕倒。因此为了确保球员、甚至是记者的休息时间,德国足协推迟18日发布会的时间也是情有可原的。

  本德期待兄弟俩能并肩作战

  下午1点,小将拉斯·本德在德国队新闻官施坦格的陪同下准时出现在了发布会的现场。和德国队的众多大牌球星相比,本德还是显得有些腼腆,一脸的稚气未脱。

  今年23岁的本德在本次欧锦赛前差点落选大名单。对阵丹麦队是他首次代表德国队首发出场,此前他只有过8次替补上场的机会,但首次首发就为德国队打进制胜球,这也让这位小将一战成名。更难能可贵的是,本德在勒沃库森踢的位置是后腰,而在对丹麦队的比赛中,勒夫派出本德顶替因累积黄牌停赛的右后卫博阿滕,结果本德一鸣惊人,不仅成功地完成了防守的任务,还扮演了绝杀对手的“奇兵”角色。

  本德还有一个双胞胎弟弟斯文·本德,但后者却不幸落选勒夫的欧锦赛名单。拉斯·本德比斯文·本德早生12分钟,兄弟两人从小在布兰嫩堡开启了足球之路,随后又转会到了翁特哈兴、慕尼黑1860。后来拉斯转会到了勒沃库森,而斯文则去了多特蒙德。兄弟两人的常规位置都是后腰,这也意味着在一定程度上两人在国家队要面临着同一位置的竞争,勒夫在本次欧锦赛前就在“二选一”的命题中选择了哥哥拉斯·本德。

  “弟弟很为我感到高兴。”拉斯·本德在发布会上表示,“我们每天都保持通话,他也期待我能在国家队有出色的发挥。”有记者问本德:勒夫在赛场上喊你名字的时候,你是否有错觉是在喊你的孪生兄弟?本德笑着说:“我确信,勒夫现在肯定不会再把我们搞混了。”

  目前为止,兄弟两人在国家队还没有同场竞技的机会,但在国青队,两人一起捧起过2008年欧青赛的冠军,拉斯还在决赛中打入一球。拉斯也希望弟弟斯文不久后能和自己一起为国家队征战,成为继上世纪70年代克雷默斯兄弟后又一对为德国队并肩作战的孪生兄弟。在德国队战胜丹麦队的发布会上,勒夫就曾这样点评本德兄弟:“拉斯·本德和他的双胞胎兄弟斯文·本德都是冠军级球员,他们在足球场上都野心勃勃而且永不放弃,两人都是非常出色的好球员。”

  对于自己客串右后卫的出色发挥,本德说:“这不是我最擅长的位置,但是我在成长的过程中曾经在右边后卫上打过一段时间。我不在意出现在什么位置上,球队取得胜利才是最重要的,我们的队伍中充满积极向上的精神。能够在欧锦赛上收获自己的首场国家队比赛让人无比难忘,而能够在首场比赛中就取得进球让我无比兴奋,这真是一件完美的礼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