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德国奇兵剑指主力 期待与弟弟同为国效力

2012年06月19日13: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因里希
 同丹麦比赛的进球功臣拉尔斯-本德参加德国队新闻发布会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格但斯克)拉尔斯-本德作为同丹麦比赛的进球功臣,参加了6月18日德国队的新闻发布会。由于此前出席这种大赛事的发布会的机会不多,这位出生于1989年的勒沃库森小将还是有些拘谨,但随后就放开了,和记者开着玩笑。记者让他说巴伐利亚方言的时候,他也顺从地说了,让现场哄堂大笑。

  随后记者问,原本勒夫敲定的边后卫是斯文-本德,怎么变成了你?他开玩笑的说,相信这场比赛过后,教练就不会把我和弟弟弄错了。谈到右路的主力球员博阿滕时候,记者问本德,和他相比你有什么优势,本德开玩笑地回答,我比他多一个进球。随后他又认真地表示,自己会用在训练和比赛中的表现打动勒夫。

  随后,发布会的话题转向了即将到来的同希腊队的比赛,由于欧债危机等政治问题,本场比赛变得非常敏感,希腊媒体也不断以此来作为主题渲染本场比赛。勒夫听到德国队至今对希腊保持不败时惊讶地说,还以为球队从未与希腊交过手。随后有外国记者用英语问本德关于希腊和德国政治方面的问题,本德显然并没有什么准备。

  在德国队的历史上,还从未有过双胞胎兄弟一起代表球队同场竞技的情况,70年代可克雷莫斯兄弟只是先后代表了德国队参加了世界杯和欧洲杯,本次原本本德兄弟双双入选了集训名单,可惜勒夫最后选择了哥哥,因此拉尔斯-本德也在发布会上表示,希望不久之后能和自己的弟弟一起为德国队并肩作战。(搜狐体育特派记者 塞巴斯蒂安-冯-海因里希发自格但斯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