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丹麦VS德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天对攻分出葡优荷劣 德国兑现承诺初现王者气

2012年06月19日13:48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前一个晚上希腊人演绎了大逆转的晋级奇迹之后,让人们相信“一切皆有可能”,也让橙衣军的粉丝们多了一分期待:净胜葡萄牙两球,然后冀望德国人帮忙,荷兰人赛前的小算盘这样打。

  事实上,德国队也给了荷兰队机会。德国队2: 1拿下了丹麦,海廷加和范德法特赛前得到了德国人赢球的承诺,德国人也谨遵承诺赢下了比赛。但是……

  荷兰队自己却扼杀了出线的机会。他们在先进一球的有利局势下被葡萄牙人逆转。三战皆墨,橙衣军耻辱出局。在这场精彩对攻的比赛中,却最终成全了C罗的英雄主义。这样一场堪称荡气回肠的比赛,只见C罗的惊雷绝响,完全颠覆了之前的低迷,让人生疑:难道之前的C罗是有意迷惑对手,准备最后惊天一击?

  其实葡萄牙也没有退路了,两队都不保守,两支攻强于守的球队以攻对攻,场面大开大合,令人目不暇接。比拼矛利的比赛,双方尽遣攻击手。事实证明,荷兰队的攻击能力被高估了,而葡萄牙队被低估了——他们不仅有C罗,还有纳尼、穆蒂尼奥、科恩特朗、佩佩、梅雷莱斯……他们也有欧洲豪门俱乐部堆积起来的强大战斗力,而且,比起荷兰队的零散,他们的体系性更强。

  德国人展示了他们磊落的一面。他们完美诠释了“公平竞赛”精神。而从战略角度讲,他们第一做到了用胜利巩固信心和士气,并以一场小胜保持了状态,并没有太过猛烈的发泄——这样更有助于他们的战斗力在淘汰赛阶段持续走高,直至井喷。而且,前锋线上波多尔斯基也找到感觉了,这个突击型前锋的活跃对于已经有戈麦斯和克洛泽两位力量前锋的德国队战术体系来说,将是有力的巩固和丰富。

  另外要感谢的是丹麦队,他们没能像希腊那样创造个小神话,但他们为全世界球迷把“死亡之组”的节奏拖到了最后时刻,也算是奉献给全球球迷一个小童话。

  遗憾会永远留给“锋霸”本特纳,他和伊布一样要回家了。生于北欧注定了他们的命运,他们逃离了打鱼为生或从事冰雪项目的命运,却无法依靠一己之力荡平敌手,一个人的球队只是偶像的世界,永远是欧洲的陪衬。

  首席记者 姚广安 电自华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