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辽沈晚报:罗本可真够2的 全场最差大赛必失常?

2012年06月19日13:4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与葡萄牙的生死战,全场比赛,罗本在进攻端的亮点凡善可陈。第4分钟,罗本的脚后跟传球堪称他整场比赛最精彩的一次个人表演。《天空体育》赛后的评分中,罗本仅仅得到了4分的超低分,在首发球员中并列全场最差。

  没有人能够质疑罗本的实力,但每逢关键战役,罗本就会无缘无故地被桎梏束绑住飞翔的翅膀。2009/2010赛季欧冠决赛,罗本全场梦游,成就了意大利人的三冠王;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罗本两失单刀,葬送了荷兰人最接近大力神杯的一次机会;上赛季德甲联赛与多特蒙德的天王山之战,罗本罚失点球导致拜仁提前丧失夺冠希望……

  看看罗本的集体“荣誉簿”吧!虽然上面记载着许多值得称道的冠军履历,但与此同时,罗本的亚军命似乎更令人惊叹:2003/2004赛季荷甲亚军;2006/2007赛季社区盾、英超亚军;2008/2009赛季西甲亚军;2009/2010赛季欧冠亚军;2010年世界杯亚军;2011/2012赛季德甲、德国杯、欧冠三个亚军。不到10年时间,罗本砍瓜切菜般拿到了9个亚军,距离“亚军之王”巴拉克的13个亚军已经近在咫尺。欧锦赛前曾有人调侃罗本会不会在欧锦赛上延续自己“千年老二”的悲剧,结果荷兰人告别的方式远没有人们预想得那般光鲜,相比于那些距离巅峰仅差一步的亚军经历,本届欧洲杯三战皆负的惨淡结局显然更加耻辱。 首席记者 姚广安电自华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