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葡萄牙VS荷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荷之战C罗全面占优 显领袖气质头球强于罗本

2012年06月19日13:58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如果一个男人高而富但是不帅,就像一个女人拥有魔鬼的身材但又附加了魔鬼的脸庞,让人想爱又爱不起来,只能唏嘘。眼下的罗本大概就是这样,一球未进随一分未得的荷兰队一起被淘汰,一个高富秃的典型形象瞬间树立了起来。命苦的是,在他身边伫立的是真正的高帅富,梅开二度帮助葡萄牙队顺利杀入八强的C罗 。相比之下,罗本还真有难为情了。

  C罗头球猛罗本不达标

  身高180cm的罗本,本来是不算矮的,可惜的是,他生错了国度。在荷兰,男子的平均身高是183cm ,女子也有170cm 。这样一来,在高帅富标准的第一条“高”的问题上,罗本便有些不达标了。不算高的罗本,头球自然不够出众,但他还是很卖力的。这不,小组赛第二轮与最擅长头球的德国人争头球,争了个头破血流。不过,小组赛最后一场,他没再用己之短攻彼之长。

  再看看C罗,身高185cm,不仅比罗本高出8cm,而且即便生在高人如林的荷兰,也不会拖后腿。与荷兰之战的上半场,C罗有两次头球攻门的机会,虽未中的,但也惊出了斯特克伦伯格一身冷汗。两相对比,在高以及对高的优势的运用上,C罗完胜罗本。

  C罗帅呆了罗本看呆了

  再说帅。这个问题,几乎不用讨论了吧。

  6年前第一次参加世界杯时,22岁的罗本便已具备了一张人到中年的脸。如今,随着时光的流逝,稀疏的头发和不断长出的皱纹,更是在他那原本就不惹人怜的脸上,变本加厉地留下了岁月打磨的痕迹。

  再看看步自己的后尘加盟银河战舰的C罗,那可真叫一个帅啊!精致打磨的脸庞,本身已经帅得让人羡慕嫉妒恨了,他还有空在中场休息时跑去换发型 !从改良版的莫西干头到油光水滑的熟男头,如果不是汗水使然,而是有意为之,那真的要感谢C罗的良苦用心了。

  被对手的帅所震慑也就罢了,可怜的罗本还要被本队的帅哥指责。葡荷大战的上半场,罗本一次突破后直接射门得分,遭到了范佩西的指责。

  C罗“暴发户”罗本口袋空

  关于富,到了两位罗先生的级别,似乎已经不是Money的问题了。在欧洲杯这样的高档而短暂的比赛中,比的不是在俱乐部赚多少钱,而是谁能百分之百地爆发。对,要的就是暴发户!

  很遗憾,就连这一点罗本也输了。90分钟 ,小飞侠交出的答卷是1次助攻1次射门未果,唯一的亮点是助攻范德法特打入一球。今年以来 ,他已经随拜仁拿到了三个亚军……加上欧洲杯小组淘汰,悲剧莫过于此。

  再看C罗,也许是被压抑了太久 ,葡萄牙人全场比赛疯狂地打了10次门,收获了两个进球外加两个门框。连续5届大赛有进球,这一点力压梅西,更不用说他在西甲天外飞仙的数据,以及联赛冠军头衔了,如此生猛的表现,也难怪C罗赛后会高调地秀出“小东西,爸爸爱你,祝你生日快乐”的背心和一身健硕的肌肉。

  崔恒亮:为什么非要选一个呢?欧洲杯少了梅西,C罗多寂寞……

  苗卫国:毕生视一代球王马拉多纳为绿茵圭臬,何足挂齿C罗梅西?!

  杜金城:论球技,梅西比C罗强那么一点点;论长相,C罗比梅西可是强一大截。但球场不是T台,球员还得靠双脚征服世界,而不是脸盘,所以果断选择阿根廷小跳蚤!

  林浩:梅西,必须梅西。他传承了阿根廷人技术娴熟的优良传统,他是马拉多纳的继承人,超爱梅西在巴萨的神奇表现,无敌巴萨,无敌梅西!!

  朱浩:梅西在身高上跟C罗比没戏;梅西在体重上跟C罗比没戏;梅西在头型变化上跟C罗比没戏……

  张国栋:我能说我膜拜的巴神吗? 特派记者 嵇玲(本报乌克兰6月18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