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鲁尼善举网拍超级摩托 拍价高达5.7万英镑(图)

01-鲁尼善举
1/7

01-鲁尼善举

2012年06月19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尽管鲁尼有时会在球场上做出一些不冷静的举动,比如在预选赛中爆踢对手,导致自己无法参加英格兰正赛阶段的前两场小组赛,但球场外的小胖一直积极向善,日前他就将一辆以自己为主题而设计出来的摩托车放到网上进行拍卖,所得款项将全部捐助给慈善机构。

  据悉,这是一辆由Lauge Jensen设计的超级摩托,搭载一部马力强劲的V型双缸引擎,最高时速达到每小时250公里,从0加速到100公里/小时小于4秒。而在设计细节上,这辆摩托也包含了大量跟鲁尼有关的元素。比如油箱的图案是鲁尼的名字和号码,并印有小胖的亲笔签名。后轮挡板上则是鲁尼倒挂金钩攻破曼城球门后的经典庆祝动作,这一进球也被评为英超20年的最佳入球。

  在介绍这辆摩托时,鲁尼表示:“这辆摩托的设计灵感来源于我攻破曼城的那记倒钩,那个球被认为是力量和技术的完美结合,我希望人们在谈论这辆摩托车时,也能给予相同甚至更高的评价。”

  截至出稿时,这辆摩托在ebay上的拍价已经达到了57100英镑,拍卖截止日期为6月21日17时。据悉,鲁尼将把拍卖所得款项全部捐献给儿童慈善机构KidsAid Foundation。在谈到鲁尼的义举时,该机构主席索伦-巴赫表示:“对于鲁尼支持KidsAid Foundation的行为,我们既感到高兴,又感到自豪。通过鲁尼以及他遍布全球的球迷的支持,我们希望这辆摩托能拍出个好价钱。至于这笔钱,我们将用来帮助那些身患重病的青少年。”

  (搜狐体育 果酱包)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7

相关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