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组出线形势错综复杂 伊布辟谣称不退出国家队

2012年06月19日15: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法国(4分):末轮打平瑞典就可以出线;即使输给瑞典,但只要乌克兰不胜英格兰,法国也晋级。只有在净负瑞典2球以上的同时,英格兰也1球小负乌克兰,法国队才有可能因为总净胜球或总进球数不如英格兰而被淘汰。

  英格兰(4分):末轮打平乌克兰就可以出线;如果英法末轮同时输球,且净负球数相同的话,英格兰将被淘汰。

  乌克兰(3分):末轮必须要击败英格兰,打平或输球都意味着告别欧洲杯。

  瑞典(0分):已经提前出局。

  D组同期声

  破蛋 本泽马预感打瑞典进球

  在此前的两场小组赛中,法国一胜一平战绩还算不错,但赛前被大家最看好的前锋本泽马迄今为止还没有进球记录,虽然主帅布兰科对他一如既往地相信,但他自己却放不下这个面子,法国前锋表示,自己将努力在今晚对阵瑞典的比赛中打入首球。

  布兰科在谈到本泽马时表示,自己并不关心他进不进球,“我只知道他对我们而言是一名再重要不过的球员,他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球,谁都不会忽略他的存在。”对于主帅的信任,本泽马十分感激,“能够帮助球队进球总是好的,我从中也感受到了很多快乐,我喜欢参与进攻。”对于自己的进球荒,本泽马相信不会持续太久,“我有预感,它快来了,希望就是在和瑞典的比赛中。”

  辟谣 伊布不会退出国家队

  瑞典队在两场小组赛败北后已经被提前宣布了“死刑”,有传闻称今年已经30岁的瑞典头号球星伊布拉希莫维奇会就此退出国家队,但在最新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伊布本人否认了这一传闻,“我未来还会在国家队,绝对的,我将继续为球队效力”。

  瑞典VS法国

  6月20日2:45

  CCTV-1直播

  比赛场地:乌克兰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

  主裁判:彼德·阿尔维斯·普伦萨 (波兰)

  预计首发

  瑞典(442):门将:1-伊萨克松;后卫:13-乔纳斯·奥尔松;3-梅尔贝里;4-格兰奎斯特;5-马丁·奥尔森;中场:7-塞巴斯蒂安·拉尔森;9-卡尔斯特伦;6-埃尔姆;8-斯文森;前锋:11-埃尔曼德;10-伊布

  法国(4231):门将:1-洛里斯;后卫:2-德布希;4-拉米;5-梅克斯;3-埃弗拉;后腰:6-卡巴耶;18-阿劳·迪亚拉;中场:7-里贝里;11-纳斯里;15-马卢达;前锋:10-本泽马

  英格兰VS乌克兰

  6月20日2:45

  CCTV-5直播

  乌克兰顿涅茨克顿巴斯球场

  主裁判:考绍伊(匈牙利)

  预计首发

  英格兰(442):门将:1-乔·哈特;后卫:2-格伦·约翰逊;6-特里;15-莱斯科特;3-阿什利·科尔;中场:16-米尔纳;4-杰拉德;17-帕克;11-阿什利·扬;前锋:10-鲁尼;22-维尔贝克

  乌克兰(451):门将:12-皮亚托夫;后卫:17-米哈利克;5-库舍尔;20-拉基茨基;2-塞林;中场:8-阿利耶夫;4-季莫什丘克;14-罗坦;19-科诺皮尔杨卡;11-亚莫伦科;前锋:7-舍甫琴科 (来源:成都商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