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法国应得点球遭漏判 瑞典人可以骄傲离开

2012年06月20日0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视频集锦-伊布惊天一击拉尔森破门 瑞典2-0法国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时45分,2012年欧洲杯D组收官战,法国队0-2不敌已经提前出局的瑞典,此前23场不败的纪录宣告终结。获得小组第二的法国队将在1/4决赛遭遇卫冕冠军西班牙。结合本场比赛内容,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给予了独具特色的精彩点评。

  赛前,贺炜分析两队目前的情况,“瑞典虽然无缘晋级下一轮,但是压力很小,有利于发挥出真实水平。法国队形势不错,净胜球比英格兰多,有望获得小组第一,避开卫冕冠军西班牙。”开场不久,瑞典完成两次射门,贺炜再次重复自己的态度,“瑞典人心态更为放松,这是很可怕的。法国人一定要小心。”

  拉米在防守伊布时,明显身体处于下风,贺炜评述,“拉米是法国队后防线身材最为强壮的一个,但是面对伊布,看起来还是略显单薄。”至于拉米的搭档,贺炜介绍到,“梅克斯出道很早,成名也很早,可是因为各种原因错过了此前的大赛。本届杯赛,年满30岁的梅克斯终于作为法国队主力中卫参赛。”

  第9分钟,托伊沃宁压过梅克斯突入禁区,趟过出击的洛里,单刀击中立柱,贺炜提醒,“瑞典今天的战术很明确,伊布和托伊沃宁的双塔战术,法国已经拉响空袭警报。这个球,法国人逃过一劫。”

  介绍到瑞典队左后卫奥尔松时,贺炜调侃,“左后卫马丁-奥尔松还有一个身份,他的妹妹洁西卡-奥尔松嫁给了NBA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国球星诺维茨基,他是诺维茨基的大舅子。”

  本阿尔法又一次远射未果,贺炜认为,“今天本阿尔法很亢奋,但是他需要将他的激动和全队的战术结合起来,一味个人单干并不能取得太好的效果。”半场结束,贺炜小结,“瑞典队和法国队两个队都没有进球,比分还是0-0。”

  第53分钟,伊布完成一个漂亮的扫射得分,贺炜高呼,“伊布这个进球是欧洲杯截至目前,精彩程度排名前三的进球。有了这个进球,瑞典人可以骄傲的离开欧洲杯。”第57分钟,贺炜赞扬了洛里的一次世界级扑救,“法国队门前风声鹤唳草木皆兵,洛里的精彩扑救挽救了法国队。”第59分钟,马卢达换下本阿尔法,贺炜客观评价到,“本阿尔法的表现虽然很卖力,但是效果并不好。”

  比赛还有30分钟,瑞典在场上开始占据主动,特别是左路的进攻很有威胁,贺炜认为,“威廉松的上场是主帅哈姆伦的一个妙招。他盘活了球队的左路进攻。”

  贺炜介绍两队此前的交锋纪录,“瑞典43年来,已经在正式大赛中连续11场不胜法国。今天会改写这个尴尬的纪录么?”梅克斯因为犯规又吃一张黄牌,贺炜补充说明,“这是梅克斯本届杯赛吃到的第二张黄牌,他将缺席下一场比赛。布兰克在场边显然也知道梅克斯身上原先就有一张黄牌了,显得也十分懊恼。”

  第77分钟,梅克斯禁区内的抢点攻门,皮球打在了梅尔贝里的手上,法国球员索要点球未果。贺炜分析。“梅尔贝里虽然不是故意将球扬起,但是却事实上阻挡了法国队射门的飞行路线。如果严格来讲,可以判罚点球。”

  此后,里贝里又制造了对方球员禁区内的手球,主裁判依然无动于衷。贺炜比较了两次嫌疑手球,“这一次是皮球经过身体折射弹到手臂上,主裁判吹点球的机率很低。相比较而言,前一次的手球,判罚的机率更大。”

  替补登场的前锋吉鲁第一次触球便险些头球得分,贺炜在评价这位法甲新科射手王,“蒙彼利埃本赛季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第一座联赛冠军,他的表现和蒙彼利埃一样棒。”

  比赛快结束时,贺炜再次表扬了威廉松,“威廉松的出场确实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比赛结束时前,拉尔森锁定胜局,贺炜评述,“这是瑞典队参加欧洲杯决赛圈14场比赛的第3场胜利。瑞典在已经出局的情况下,用一场胜利将法国队压到小组第二,法国队即便出线也不得不提前遭遇西班牙。”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