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进攻核心遭对手冻结 刀疤侠依赖症成雄鸡大障碍

2012年06月20日05: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猪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结束的欧洲杯小组赛D组比赛中,瑞典2-0小胜法国,爆出了一个小小的冷门。不过由于另一场比赛英格兰同样1-0获胜,因此法国队得以凭借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四分之一决赛。本场比赛,法国队在进攻中可以说乏善可陈,尽管明星球员里贝里表现的十分积极,但是由于对手的严防死守,里贝里的努力始终未能帮助法国队取得进球。

  在上个月的今天,里贝里率领的拜仁慕尼黑在欧冠决赛中惜败于切尔西,赛后里贝里也禁不住留下了伤心的泪水,如今一个月过去了,里贝里似乎已经走出了那次失利的阴影。在本场比赛前的采访中,里贝里兴奋的说道:“我很高兴,从我们之前的三场友谊赛开始,一切都进展得超级顺利。上场2-0战胜东道主乌克兰后,此番对阵瑞典,我信心十足。我们会全力争取胜利,这是一种享受!”

  但是和上个月的今天一样,里贝里的球队再次不幸失利,而尽管里贝里赛前自信满满,但是似乎瑞典队的防守球员准备的更加充分。比赛中,里贝里射门和传球的路线都多次被对手识破并破坏,而每当里贝里拿球,他都会发现身边的防守球员不止一个。第7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拿球,小角度劲射被瑞典门将伊萨克森扑出。第45分钟,里贝里禁区外的怒射被梅尔贝里挡出,而第65分钟,里贝里中路的后插上射门则再次被对方后卫判断正确并挡出底线。另外,在第64分钟和第79分钟时的传中也均被对手破坏。

  本场比赛,里贝里共完成4次射门,仅一次命中门框内,而其余3次全被对方后卫破坏。而他的4次传中则干脆一次都没有成功。可以说瑞典队在比赛前,一定对里贝里的比赛习惯进行了认真的分析,而在场上更是对其实施多人逼抢,可以说里贝里受限是本场比赛法国队进攻瘫痪的重要原因。

  当然,这也从侧面体现了里贝里对于法国队进攻体系的重要性,本场比赛里贝里的触球次数为75次,为全场比赛最高。而他全场最多的6次被侵犯也恰恰证明了瑞典对于里贝里的重视。最终瑞典的战术获得了奇效,进攻严重依赖里贝里的法国队在里贝里被重重包围无法出球的情况下显得束手无策,尽管轰出了24脚射门为对手的2倍,却仍然改变不了0-2的最终比分。

  法国队接下来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与上届欧洲杯冠军西班牙遭遇,而以目前情况看,这支球队的进攻仍然存在很大的问题,如果不能尽快解决“里贝里依赖症”,或许下一场比赛就将是法国队本届赛事的最后一仗。

  (搜狐体育 小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