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顶级评论 > 2012欧洲杯专家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路:杰拉德全场最佳 申方剑:底线裁判影响主裁

2012年06月20日06: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45分,第14届欧洲杯进入第12比赛日争夺。在D组第三轮暨收官轮一场比赛中,在顿涅茨克顿巴斯竞技场英格兰队1-0富有争议性的击败东道主乌克兰队从而以2胜1平积7分居小组头名晋级八强。第48分钟,禁赛期满复出的鲁尼接杰拉德传球头槌攻门打入制胜球;第62分钟,乌克兰队的德维奇禁区内射门被哈特一挡,特里在门线上解围,但回放看此球疑似整体过线,可是在有底线裁判协助的情况下主裁判考绍伊却制造门线悬案没有判罚进球有效。赛后,央视演播厅点评了这场比赛。

  本场比赛,虽然英格兰击败乌克兰,但场面处于下风,央视嘉宾张路认为,英格兰全队不在状态是主因,状态最差的是进球功臣鲁尼。“全队都不是特别兴奋,都不在最好的状态,以我来看,其他球员还好,鲁尼实在是太差了,无论还是控球还是传球,都是失误,唯一的好机会,头球也没把握好。”央视嘉宾张路点评上半场的鲁尼,并指出下半场鲁尼的进球最大功臣的杰拉德,称英格兰队长是本场比赛最佳,“与其说鲁尼进球,不如说杰拉德传的好,这个传球中间折射两次,鲁尼很机灵。从比赛情况来看,杰拉德是场上最佳。”

  央视嘉宾张路还表示,乌克兰能够占据场上优势,主要是英格兰问题太多了,“乌克兰占据优势,冲了30分钟,没想到一直能够冲下去,乌克兰能够发挥这么好,主要是英格兰问题太多了。”张恩华则认为,乌克兰占据优势,是英格兰无法控制中场,无论是杰拉德和帕克,与乌克兰中场球员对抗,都无法占据上风,并指出英格兰防守的短板,“英格兰中场太差,杰拉德和帕克都无法控制,与乌克兰中场季莫什丘克以及亚尔莫连科没办法对抗。英格兰后防线不退不行,乌克兰前场8名球员压制,特里和莱斯科特转身太慢。”

  此外,央视嘉宾宫磊也对鲁尼作出点评,他也认为曼联前锋不在状态,“鲁尼主要是身体的问题,他经过多次大赛的洗礼,心理没有问题,譬如那个头球射门,跳起来明显感觉身体太重。”下半场,乌克兰遭遇门线悬案,一个有效进球被吹无效,对于这个判罚,央视嘉宾张路坚定的认为是有效球,主持人申方剑则调侃了场上的裁判,“底线裁判甚至还影响了主裁的判断,以前没有底线裁判,主裁还能够做出判断,现在主裁当时想该不该相信我的同事。”最后央视主持人申方剑感叹道,乌克兰虽然输给了,但他们赢得了尊重。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