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足联官方回避主裁争议判罚 东道主蒙冤很受伤

2012年06月20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梁新

  门线冤案年年有,今年尤其多。在欧洲几大联赛,包括欧洲冠军杯在内,过去的一个赛季发生过多起门线冤案事件,引发了无数的大讨论,这也是欧洲联开始普遍执行底线裁判机制的主要原因。然而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最后一轮关乎出线大局,乌克兰与英格兰的焦点战役中,底线裁判的一次争议判罚毁掉了东道主晋级的希望,也让本届杯赛推向又一个高潮。赛后几大主流媒体以及欧足联均对此判罚作出评价,几乎媒体一致认为乌克兰蒙受了冤屈(即便进球之前乌克兰球员已经处在了越位位置),但乌克兰也必须接受这样残酷的现实。

  比赛进行至62分钟,乌克兰队在中场通过两脚传球形成单刀之势,德维奇晃过乔-哈特打门、哈特在德维奇射门时勉强扑了一下,皮球划出一道高高的抛物线向门里飞去,特里飞身铲空中球解围。然而从慢镜头的回放,皮球的整体已经越过门线,特里是在皮球整体越过门线之后将球踢出。更加重要的是底线裁判此时就站在距离事发地不超过5米的距离,如此近距离的观察竟然还是没能做出正确的判罚,底线裁判当时的状态令人质疑。

  对此赛后几大主流媒体也都纷纷对此发表了自己的观点,《ESPN》在赛后幽默的评论道:“毫无疑问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这个球都可以认定是一个好的进球,然而近在咫尺的底线裁判却没有做出判罚。应该说如果这粒进球算的话,那么当双方在70分钟前打成1-1,那本场比赛的结果和小组出线形势都会大不一样。现在可以肯定的说,这粒争议判罚对于出线和乌克兰的命运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国际足联已经打算从下个月开始安装门线的电子检测系统,可惜的是乌克兰没能赶上高科技的介入。两年之前在布隆方丹,卡佩罗曾因为裁判的愚蠢判罚大骂,如今布洛欣也有感叹的理由。”

  《天空体育》赛后在为英格兰晋级欢呼的同时也为乌克兰的门线冤案感到惋惜:“今天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其实是均等的,鲁尼在重大国际比赛中的进球让我们看到了英格兰继续前进的希望。然而霍奇森的球队能够战胜乌克兰并且以小组头名出线,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运气帮忙。哈特和特里都尽了自己的全部力量,但是德维奇的射门从慢镜头回放还是越过了门线,但遗憾的是底线裁判并没有做出正确的判罚。”

  《欧足联官网》作为官方媒体在赛后并未对主裁判以及争议判罚有过多的评价:“德维奇几乎成为乌克兰创造奇迹的英雄,如果那个进球被判有效,那么本场比赛的结果还将会存在很大的变数。遗憾的是,布洛欣在下半时换人作出的努力却没能得到回报,当然特里的解围和底线裁判都让东道主乌克兰很受伤。”

  (搜狐体育 梁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