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u_logo
搜狐体育 >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视频 > 2012欧洲杯视频每日之最 > 其他策划 > 视频-兰帕德冤案再现欧洲杯 三狮军团成功讨债
播放器正在加载中,可能原因是您当前网速过慢,如果长时间出现该提示,请刷新页面!

视频-兰帕德冤案再现欧洲杯 三狮军团成功讨债

关键词:
媒体来源:
央视网
播放次数:

简介:

欧洲杯D组末轮英格兰对乌克兰,本届大赛至今最具争议的一幕出现了,第62分钟,乌克兰发动反击,德维奇的单刀射门被英格兰门将哈特扑了一下,球飞向英队大门,此时英队后卫特里回追,在门线附近把球勾了出来,乌克兰队员纷纷举手示意球已进,但无论是门线裁判还是主裁判都没有表示,比赛继续,比分依然是0比1。慢镜头显示,这个球已经整体越过了门线,应该判罚有效。当然,另一个争议性的判罚是,乌克兰这次反击在最初发起时,米列夫斯基是从越位位置接球,整个球过程可以说是误判+误判。巧合的是,此前另一次著名的门线冤案也发生在英格兰队的比赛中,在2010年世界杯上,兰帕德的射门明显越过了德国的门线,但裁判却毫无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