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瑞典VS法国评分:伊布最佳无悬念 米兰铁卫遭批

01-瑞典门将伊萨克松
1/25

01-瑞典门将伊萨克松

2012年06月20日07:0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进入第12比赛日争夺。在D组第三轮暨收官轮一场比赛中,瑞典队在基辅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迎战法国队。最终瑞典队2-0击败法国,伊布在下半场打入一记精彩绝伦的半侧身倒挂凌空抽射,完场前拉尔森帮助瑞典队锁定胜局。最终法国队小组第二出线,瑞典队被淘汰。参考搜狐体育的数据、欧足联官方数据和欧陆媒体的评论,搜狐体育为本战双方球员评分。

  瑞典队:

  伊萨克松7分:面对频繁远射的法国队,伊萨克松表现的注意力非常集中,他让里贝里、本泽马、本阿尔法、纳斯里、梅内等多人的尝试都化为徒劳。最为重要的是,纳斯里、里贝里两次突入禁区近距离的怒射,也被伊萨克松神奇封出,连补射机会也没有留下,瑞典可以取胜,门将当记大功。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