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破门怒喷被捂嘴 全世界球迷都在猜他在说啥

2012年06月20日08:03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巴神的世界,依然没人懂。昨晨,随着意大利2:0拿下爱尔兰顺利“上岸”,一场全世界都担心的“阴谋”终究没有发生。此役,巴神第75分钟替补上场,第90分钟用一记销魂的天钩破门,彻底终结比赛悬念。进球后的巴神正欲发表“神话”,岂料却被队友捂嘴制止,留给了世界一个巨大的悬念:巴神究竟说了什么?

  队友来捂嘴扼杀神话

  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也许可以预想到巴神的进球,但他却无法预知进球之后的巴神会干点什么,就像巴神“思考人生”时让全世界愕然一样,进球之后的巴神也差点再次让世界震惊,好在巴神身边还有一群身为普通青年的队友。

  打进那个精彩绝伦的进球之后,巴神先是面无表情,仿佛这个进球和他毫无关系。当队友上前庆祝拥抱时,巴神突然举起右手似乎要向全世界发飙,此时,见势不妙的中卫博努奇及时“补位”,用手死死捂住他的嘴,而巴尔扎雷蒂和莫塔也赶紧上来好言相劝,才逐渐平息了巴神的愤怒。

  赛后,捂嘴的博努奇表示他也不知道巴神说了什么,“他是用英语说的,我根本听不懂。”但这一解释并不被接受。更多好事者认为,博努奇完全是在替巴神掩饰,“如果没听懂,他不会那么急切且长时间地堵住巴神的嘴。”

  网友狂想曲猜想神话

  巴神不是自己思考就是把问题甩给别人,他的庆祝和进球一样,让全世界都匪夷所思。尽管出于“预防”措施,博努奇的捂嘴举动让巴神避免了因为出现过激言语而遭致处罚,也让巴神的一番惊人言论就此被扼杀。而巴神他究竟说了什么,这个话题再次激活微博上牙尖帮的口水。

  网友zkyo开玩笑说:“巴神说,‘你们懂什么?老子明天一定头条!’”而网友“蓝某人离开去减肥了”调侃道:“巴神又想吐糟谁?一切都等博努奇欧洲杯之后出本书告诉你吧,书名叫《我对巴神说了什么?》”

  也有网友“认真”分析了巴神和普兰德利的恩怨后得出“结论”,“我猜当时是这样的:他指着教练说,‘你个老杂毛,早点换我上场的话比赛早就没悬念了!’”央视“名嘴”白岩松也在腾讯微博中大侃巴神,“足球场上出现个巴神,挺让人快乐……可随着他在球场上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对他的妖魔化与歧视也正在增加,这是个让人不安的信息。但愿巴神跃过这个坎,真正成为球场上的神级人物!”

  赛后换球衣演绎神话

  常言道水火不相容,但这极致的两面却在巴神身上演绎得万分自然。巴神的火山喷发被压制后,却又突然迎来海水般的温和。一向在球场上待人冷淡的巴神,在哨音吹响的那一刻,主动走到爱尔兰门将吉文前,几句玩笑话后交换球衣,然后击掌离开。

  吉文曾是巴神在曼城的队友。有意思的是,上赛季英超第8轮,曼城对维拉,巴神也曾面对吉文上演倒钩,导致吉文腹部被踹,巴神还开玩笑地去戳了戳。之后,迪纳塔莱、卡萨诺、巴尔扎雷蒂,一众队友上来,拥抱巴神,并且拍打抚摸着他的头,这一刻巴神的脸上,没有一丝的冷酷和桀骜,而是像个孩子般灿烂地微笑。伴随着巴神状态的渐入佳境,他在意大利队的作用也愈发明显,布冯赛后就说,“巴洛特利是一个好孩子,他拥有一颗大心脏,我希望他能越来越成熟。”

  劲体娱视线>>>

  求人不如求“神”

  如果没有巴神,本届欧洲杯你还能记得什么?是的,巴神的每一次出场,都能刺激到我们早已大条的神经,无论是蝎子摆尾接球,还是单刀思考人生;无论是逆天的倒钩射门,还是进球后的与世无争,每一次巴神都能准确地戳到我们的G点。是的,巴神的每一次出场,都预示着大戏上演,因为他的出现都能让目光聚集,总能成为次日微博热议的焦点。

  毫无疑问,巴神是个好演员,所以你永远看不清灯光熄灭后的那张脸,就像你永远不能从“小燕子”的疯狂中,读出赵薇的淡然。所以请把凯撒的归凯撒,上帝的归上帝,巴神的留给足球。套用一下哥哥张国荣的歌词:求神求神,同巴神你三生有幸,同巴神你成为情人。其实意大利感谢西班牙是种残念,求人不如求巴神。

  分析

  神话

  唇语专家:他向爱尔兰球迷“骂娘”

  面对众多猜测,意大利国家电视台赛后请唇语专家对巴神的口型进行解读,得出的结论是——巴神在怒骂:“你们都是婊子养的!”而巴神在打进倒钩球之后,他当时所朝向的看台,正是对他嘘声最大的爱尔兰球迷。

  上半场,每当皮尔洛拿球,爱尔兰球迷阵营里就爆出“这个娘娘腔的”之类的嘘声和骂声。而当巴神上场时,爱尔兰球迷送来全场最猛烈的嘘声。从巴神起身热身准备替补出场开始,“猴子”、“黑鬼”等称号就响彻爱尔兰球迷看台。但巴神上场不久就用进球回击了球迷们的骂声。这粒漂亮的天钩进球,让爱尔兰球迷寂静无声。但是片刻之后,各种粗口又开始在看台上响起。巴神,终于忍不住了,或许正如意大利国家电视台的分析,巴神有点话要与爱尔兰球迷“谈一谈”。但究竟巴神说了什么,只有他自己知道。

  另类

  神话

  伊涅斯塔1挑6

  与8年前欧洲杯联手用2:2“做掉”意大利的丹麦、瑞典不同,西班牙人最终选择了名利兼收,他们1:0击败克罗地亚,与意大利携手出线。值得一提的是,此役“小白”伊涅斯塔再度上演震撼无比的“单挑铜人阵”。对意大利的比赛中,5名意大利球员围堵伊涅斯塔;对阵克罗地亚,伊涅斯塔更是在6名克罗地亚球员包围中自如控球。伊涅斯塔的这两个瞬间,和马拉多纳、梅西以一敌众画面一样,都将成为球迷心中的珍藏。

  天府早报记者 段祯 谭中微胡春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