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数据对比:鲁尼25传4射 舍瓦替补登场染黄

2012年06月20日08: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英格兰球员数据统计
英格兰球员数据统计

  北京时间6月20日,2012波兰/乌克兰欧洲杯D组英格兰VS乌克兰一役,停赛2场的三狮军团头牌鲁尼复出后打入1球、即为球队立下奇功,但为球队头名晋级立下头功的鲁小胖亦屡失门前良机、赛后亦难逃舰队街诟病;而全场机会多多却未能打入一球的乌克兰无奈出局却并不出人意料,全场浪射王并非4射1球的鲁尼,乌克兰队内大有浪费机会主义者。点击查看详细数据>>

  首先将目光聚到鲁尼身上,这位打了87分钟的三狮军头牌,为球队贡献了一粒头球入球,但要知道他打入这一记头球之前,已浪费了至少2次志在必得的门前良机,他全场总计4次攻门——队友为其送出的传球质量均很高;位置比维尔贝克靠后的鲁尼全场只有2次突破,看来小胖恢复到在曼联时的状态还需时日;另外小胖传球25次、犯规2次,这还是人们熟悉的那个球风彪悍、注重全局的鲁小胖。

  对比两队的出场球员数据,英格兰方面,杰拉德为鲁尼送出1次助攻,三狮军队长表现得尽心尽力;而除了4射鲁尼,阿什利-科尔、特里、阿什利-扬、米尔纳和帕克均只1次威胁对手球门;突破方面英格兰人更为突出,阿什利-扬全场4突、多次为锋线送出好球,杰拉德也有3次突破记录;队长杰拉德主罚了三狮军全场6次角球中的5次,另外一次归曼联飞翼阿什利-扬;全场3犯的阿什利-扬和维尔贝克是英格兰队内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前场球员犯规多过后场防守球员,可见霍太公接手英格兰后三狮军转型彻底;另外,阿什利-科尔和杰拉德各领1张黄牌;而杰拉德也是三狮军团全场传球最多的球员:54传!

  乌克兰方面,没有入球的东道主竟为这场出线大战贡献了浪射王,全场5射的科诺普里安卡是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球员,而古谢夫全场5次突破,他是全场突破之王;科诺普里安卡还打了7个角球,乌克兰另外3次角球机会属于拉基特斯基(1次)和纳扎伦科(2次);拜仁铁卫季莫什丘克是乌克兰队内犯规次数最多的球员:4次,他还领了1张黄牌;乌克兰另外2张黄牌被拉基特斯基和舍甫琴科领走;拉基特斯基全场57次传球,是乌克兰当之无愧的进攻核心。

  本场比赛乌克兰一度占据场上优势,只可惜主队进攻球员屡屡浪费门前良机,倒是让更注重效率的英格兰抢得了先手;两队从两翼突破后起球的次数偏多。总之,这场出线大战激烈有余、精彩不足,从球员们单场打出乏善可陈的数据便可知场上情况。

乌克兰球员数据统计
乌克兰球员数据统计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