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舍瓦赛后怒拦底线裁判抗议 昔日死敌拥抱泯恩仇

2012年06月20日09: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英格兰与乌克兰的比赛,由于出现了令人震惊的门线误判,因此赛后充满了争议。在不爽的众多乌克兰人中,对这种痛苦体会的最深刻的,当然是舍甫琴科。这不仅仅是因为舍瓦今天因为膝伤而无法首发为球队死战,这更是因为,这是舍瓦第一次也是最后一届欧洲杯,是他最后一次代表国家队出战。以这样残忍的方式被淘汰,舍瓦自然满心不爽,赛后他的愤怒也爆发了。

  在比赛哨响的时刻,舍瓦面无表情,向场下急匆匆的走去。然而,当他看到本战做出低级失误判罚的匈牙利底线裁判伊斯特万-沃德时,舍瓦突然停下了脚步。他转身拦住了这名底线裁判,并且激动的说些什么。只是,在比赛中无视了那个进球的匈牙利人,这一次也无视了舍瓦的抗议,只是扭过头来随便敷衍了几句,就大步跑开。显然,沃德也清楚的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所以他目光始终回避着舍瓦的眼神。不敢直视,这就是问心有愧的见证。

  舍瓦以德艺双馨而著称,在这场告别战里,舍瓦却背上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污点。在比赛最后时刻,由于急于抢球发动进攻,舍瓦从背后给曼联球星阿什利扬施以暴铲,并因此吃到黄牌。阿什利扬被铲倒后原本非常不爽,但当他发现是舍瓦时,没有发怒气作。这或许是因为对舍瓦足坛地位的尊重,也许是因为曼联球星知道,这一战是舍瓦最后的一场比赛。好在,赛后舍瓦找到了阿什利扬,并给他以诚挚的道歉。

  这一战后最温情的一幕,当属舍瓦与特里的深情拥抱了。根据乌克兰《铁路报》的披露,鲁尼曾经想同舍瓦交换球衣,但被告知舍瓦的球衣很早前就被特里所预定了。特里赛后找到舍瓦,对他进行安慰,要知道,特里既是那个钩出门线球的“罪魁凶手”,也算得上是舍瓦的敌人。

  舍甫琴科一生最痛苦的时间就是在切尔西度过,而当时英国媒体披露,舍瓦在斯坦福桥的更衣室里众叛亲离,而最对他不满的就是特里。但是此刻,新仇旧恨在一起,舍瓦却和特里一个拥抱来化解恩怨。这再次证明,或许这两位巨星在过去有过不睦的恩怨,在今天有着不同的立场,但是他们能够彼此理解,也能够彼此宽容。

  当特里微笑着摸着舍瓦的脸时,舍瓦也抱以善意的微笑。在这一幕后不久,舍瓦眼含着泪水向乌克兰国家电视台证实自己将从国家队退役。这悲情的一幕,让比赛里的那个误判,更加让球迷愤懑;也让舍瓦赛后的抗议、致歉和拥抱,变得更加让人感慨。

  (搜狐体育 阿苏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