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四强预测:德葡晋级 西班牙欲破法国魔咒

2012年06月20日1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小组赛葡萄牙不敌德国
 西班牙小组头名出现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2欧洲杯结束了小组赛全部较量,8支跻身淘汰赛的幸运儿全部产生。1/4决赛,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22日拉开大幕。葡萄牙和德国,分别抽中了软柿子捷克和希腊,两支球队晋级希望极大。西班牙虽说抽中了实力相对较强的法国队,但斗牛士军团有资格不畏惧任何对手。意大利和英格兰之间的交锋,则是八强战中最令人期待的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

  葡萄牙VS捷克 葡萄牙晋级概率:80%

  葡萄牙与捷克之战,将是本届欧洲杯第一场淘汰赛。在历史上,两支球队一共交锋过11次,双方4胜3平4负平分秋色。在得失球方面,葡萄牙落于下风,葡萄牙打进9球丢掉12球。排除掉友谊赛的话,葡萄牙对捷克的战绩为3胜3平4负稍稍落于下风。在欧洲杯上,两队一共交锋过2次,双方各胜一场。双方上一次在大型比赛中交锋,要追溯到2008年的欧洲杯小组赛。德科第8分钟打破僵局,西昂科在第17分钟扳平比分。C罗在第63分钟再次破门,夸雷斯马伤停补时阶段锁定胜局。

  对阵捷克时的进球,是C罗在四年前欧洲杯上的唯一一个进球。相比四年前的欧洲杯,C罗的实力显然有了极大的提升,他已经成长为世界足坛超一流的全能型射手。而捷克队则明显处于青黄不接的状况下,老迈的巴罗什、罗西基等人仍然要挑大梁,向来稳健的切赫则习惯性的在欧洲杯上出现低级失误。不出意外的话,葡萄牙将会是第一支打进四强的球队。

  德国VS希腊 德国晋级概率:90%

  在历史上,德国和希腊一共交锋过8次,德国队5胜3平保持不败,得失球为17比7。在欧洲杯历史上,德国和希腊只在1980年时踢过一次小组赛,双方当时踢成了0比0平局。这场比赛,也是德国和希腊最近一次在大赛决赛圈中交锋。双方上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交锋,要追溯到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欧洲区预选赛,德国队两回合分别以2比0和4比2的比分战胜希腊队。

  在本届欧洲杯中,德国队是最大的夺冠热门之一,该队以全胜姿态冲出了头号死亡之组。希腊队则在实力最弱的A组中位列第二,该队仍然抱持着死守反击这套早已过时的消极战术。八年前,雷哈格尔用这套战术把希腊带到了欧洲之巅。但面对如今如日中天的德国队,希腊人的消极打法很难再取得成效。除非雅典诸神又对希腊队灵魂附体,否则德国队将肯定会预订一张四强门票。

  西班牙VS法国 西班牙晋级概率:65%

  在历史上,西班牙和法国一共交锋30次,斗牛士军团13胜6平11负占据上风,得失球为57比35。尽管在历史战绩中占优,但在正式比赛中,西班牙还从没能战胜过法国。在欧洲杯历史上,两队一共交锋过3次。在1984年,法国队在本土举行的欧洲杯上决赛2比0战胜西班牙。在1996年,法国和西班牙在小组赛中踢成了1比1平局。在2000年,法国在1/4决赛中2比1战胜了西班牙。在世界杯中,两队曾经有过1次交锋。在06世界杯1/8决赛中,西班牙1比3不敌法国,这也是双方最近一次在大赛中交手。

  尽管西班牙大赛中从未战胜过法国,但魔咒本就是专供被粉碎的。如今两支球队的实力,显然并不处在同一档次上。布兰科以西班牙为模版打造新法国队,他的改革取得了一定成效,但还没有彻底成功。而如今的西班牙队,则是这个星球上团队作战能力最强的国家队之一。法国队的锋线和后防线都令人担忧,本泽马小组赛3轮0进球,梅克斯则将在八强战中被禁赛。博斯克则有着幸福的烦恼,他甚至可以奢侈得让法布雷加斯和托雷斯中的一人出现在板凳席上。

  英格兰VS意大利 意大利晋级概率:55%

  在历史上,这两支老牌劲旅一共交锋过22次,英格兰7胜6平9负处于下风。不过在得失球方面,英格兰以28比26的微弱优势领先。在欧洲杯中,两队只在1980年交锋过一次,英格兰0比1不敌意大利。两队上一次在国际大赛中交锋,要追溯到1990年世界杯的三四名决赛,意大利以2比1的比分战胜了英格兰。

  在本届欧洲杯中,这两支球队的发挥都只能用差强人意来形容。意大利在小组赛最后时刻才锁定了出线名额,英格兰也在对阵法国和乌克兰时踢得令人战战兢兢。在球风方面,两队反而出现了巨大的变化。向来崇尚链式防守的意大利人,现在也开始提升起了配合的流畅度和前场创造力。而一直崇尚斗犬精神的英格兰人,却学会了在面对劲敌时选择更为功利但实际的乌龟阵。两队目前实力难分伯仲,但考虑到意大利拥有皮尔洛这个顶级中场大师,蓝衣军团值得被看好。(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