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小组赛趣味数据:捷克负净胜球出线 谁是浪射王

01-射偏王科扎科夫
1/12

01-射偏王科扎科夫

2012年06月20日12: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阶段全部比赛正式结束,八支晋级球队将从北京时间6月22日开始逐队厮杀,四分之一决赛对阵为捷克vs葡萄牙、德国vs希腊、西班牙vs法国、英格兰vs意大利。不过在展望淘汰赛之前,先让我们回顾小组赛中一些有趣的数据统计。

  1、欧洲杯开战前,波兰的世界排名为第65位,仅比中国高出一位,在参加小组赛的16支球队中排名垫底。

  2、在A组首轮俄罗斯对阵捷克的比赛中,尽管前者最终4比1取得大胜,但是该队前锋科扎科夫全场比赛7脚射门居然无一命中球门范围内。而且,在俄罗斯此后的两场小组赛中,科扎科夫又相继有4次和3次攻门,同样都在球门范围之外。总计14脚射门0中目标,科扎科夫成为小组赛当之无愧的射偏王。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