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牛士击破默契球传闻 圣卡西神奇表演拯救球队

2012年06月20日11: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青

  赛前大肆渲染的“2:2”默契球并没有在西班牙与克罗地亚的这场比赛中出现,无论是1球小胜的西班牙,还是悲情出局的克罗地亚,他们都在比赛中拼尽了全力。

  形势错中复杂的C组,在本轮比赛之前,无论是一马当先的西班牙,还是担心被作死的意大利,又或者说仍保留着出线希望的克罗地亚,都有可能在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之后出局。

  上半场第35分钟,卡萨诺的头球帮助意大利人取得领先,不过,这一球的领先优势并不能确保他们的出线,虽然他们暂时处在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是只要西班牙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打成1比1,那么出局的仍将是意大利人。形势稍好一些的是西班牙,不过来自伊比利亚半岛的他们也没有笃定出线:万一克罗地亚在比赛中打入一球,那么最终的结果将是意大利和克罗地亚携手出线。

  事实上,夺冠最大热门西班牙真有可能出局。当比赛进行到第59分钟,克罗地亚发动反击,莫德里奇禁区边缘轻巧扣过了皮克,随后一脚极富想象力的外脚背搓传传到了门前,包抄的拉基蒂奇近距离头球攻门,卡西利亚斯飞身将球扑出。

  要不是卡西利亚斯的神勇,或许这个夜晚出线的将是克罗地亚。他们距离晋级只差1个进球,或者说只差几厘米。只要克罗地亚人把握住这次机会,那么无论本场比赛最终的结果是1比0还是1比1,那么出线的都将是克罗地亚。小青

(来源:哈尔滨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