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救赎战锁定核心地位 巴神:我是天生娱乐家

2012年06月20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世人皆知他加纳祖籍被意大利人收养的往事,他记恨生身父母,眼里只有养父母。意大利时尚杂志《名利场》曾留下超级马里奥的人物性专访,巴洛特利说出“害怕鬼”、“我不是绅士”、“鄙视政治和赛前祈祷”等不为人知的小故事。

  “我从没到过加纳,怎么能是加纳人呢?”

  从一张布雷西亚住所阳台上的儿时照片开始,进入他被亲生父母抛弃、2岁时被意大利家庭收养的童年,“父亲弗兰克对我特别耐心,有时我都觉得他耐心过头了。我受到很好的教育,不需要什么领路人,我跟卡萨诺不一样,我有家人、有四五个至亲、朋友足够了。”以此回击给他找老师加强教育的建议,也狠戳了从小丧父的卡萨诺痛处。

  2008年巴洛特利成年拿到第一张意大利身份证,上面的姓氏还是有非洲色彩的“巴尔武阿”,可他憎恨抛弃自己的父母,恨屋及乌讨厌加纳。“我是意大利人,生在意大利长在意大利,我从没到过加纳,怎么能是加纳人呢?”寄人篱下的成长培养了他害怕孤独但又孤傲的双重性格,他需要保护但又表现得内心很强大,“我不会独处,我想一辈子都学不会,我一个人最多能待1小时,然后就受不了,睡觉的时候一个人没事”,可见他内心的孤寂。

  因此,人们更好理解本届欧锦赛巴神“独行侠”的作风。意大利休息日,他不是和神秘新女友泡吧,就是一个人散步逛街,不理会队友,队友也不带他玩。他活像一头脱离团队的野狼。

  “我不理解那些赛前祈祷的人,干嘛呢!”

  天不怕地不怕,敢和天王老子叫板的怪杰也有忌惮的东西,“我害怕鬼,怕幽灵。他们真的存在,不光是那些死去人的幽灵,幽灵处处都有,尤其在你恐惧之处。”

  “我有宗教信仰但不挂在嘴上,也不太表现出来。我偶尔会祈祷,晚上睡觉前或者早上醒来时,我说了偶尔,不是经常。你们说的那些‘万能的主啊’、‘圣父圣母啊’我可不会,也不想学,我冲谁祈祷,我自己也搞不清楚,或许是上帝吧,反正我不会祈求去得到什么。我才不祈求上帝帮我赢得冠军,这有意义吗?我十分不理解那些比赛前祈祷的人,那是干嘛呢?我只会感谢上帝,为我所拥有的,我意识到我很好运。前几天我碰到一些童子军,他们多数是孤儿,跟我讲述了童年,他们讲述的时候我在想,我也很可能跟他们一样当兵,然而,我现在有家人有朋友,我身边有人陪伴永不孤单。”庆山

(来源:哈尔滨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