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西班牙队 > 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白两斗铜人阵对比大空翼 称对手重视自己(图)

2012年06月20日12: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很意外的,伊涅斯塔火了,小白向来低调,但这一次他是不火也难。在西班牙对意大利的比赛中,一张他陷入五名意大利球员包围圈的照片引发了人们关注,意大利球员如临大敌,将伊涅斯塔重重包围,这一瞬间立即便让人想起了1986年世界杯上五名惊恐的比利时球员面对马拉多纳经典画面,而在西班牙对克罗地亚比赛中,摄影师再一次捕捉到了伊涅斯塔以一敌众的画面,而这一次与足足六名克罗地亚球员将小白包围。

  所有人都震惊了,西班牙球迷立即开动了灵感,从日本著名动漫《足球小将》中截取了下类似图片对比说明,图片中主人公大空翼时常陷入对方的多人包夹防守,有时是5人,有时则多达7人,而无论带球动作还是对手的反应,都与伊涅斯塔的两次“神作”如出一辙。但要知道大空翼只是一个动画片人物,有主角光环护体,完成什么样的奇迹都不奇怪,而伊涅斯塔是一个有血有肉的真人,短短3场比赛里能两次得到动漫主角的“待遇”,着实令人觉得不可思议。

  伊涅斯塔已经看到了这样的对比照片,是他的朋友发给他的,巴萨中场笑的前仰后合,“我收到了这样的照片,我知道它们在网络上产生了不小的乐趣,这代表了一场比赛中可能出现的一些有趣的瞬间,这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能够受到如此严密的防守让我很满意,因为这意味着对手对我的重视。”而西班牙《马卡报》则调侃道现在西班牙的对手们有麻烦了,“接下来他们该如何才能阻止伊涅斯塔?依靠出生在贝吉塔星球的超级战士(指另一部日本动漫《七龙珠》)?”

  伊涅斯塔的神奇表现得到了认可,尽管他在场外非常低调,几乎从来就没有什么新闻,也不会接受采访,曝光率很低,但人人都看得到他在场内的表现,在Facebook上,伊涅斯塔的粉丝已经超过了1000万,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今年28岁的伊涅斯塔或许是最“纯粹”的球星,其他球员或许会通过其他各种方式吸引球迷,但伊涅斯塔吸引球迷的方式只有一个,那就是足球。他不制造话题,不保持曝光率,甚至是尽可能地躲避镁光灯,但金子无论在哪里都会闪光,人们终于开始注意到他的价值。

  对克罗地亚,伊涅斯塔被评选为单场最佳球员,对此小白已经习以为常了,“没什么特别的,米贾托维奇为我颁奖,我们闲聊了几句。”事实上,伊涅斯塔更愿意谈谈球队,在对克罗地亚比赛中,西班牙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赛后无论媒体还是球迷都批评了球队表现。伊涅斯塔承认球队状态不佳,“每支球队都会有艰难时刻,我们想要赢2比0或3比0,但没能做到,但球队会继续战斗下去。”

  伊涅斯塔同时否认了自己、席尔瓦与卡西利亚斯的表现要高于其他球员的说法。“我们赢球是因为所有人的努力,输球则与之相反,我并不认为球员之间存在巨大差异,如果我们认为每场比赛都能赢3比0,那就错了。”小白同时表示在欧锦赛开始前,球队就已经知道想要卫冕是非常困难的,“赢一次不容易,赢第二次就更难了。”(搜狐体育 乔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