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瓦斯绝杀助西班牙晋级 意大利自我救赎胜对手

2012年06月20日12:11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西班牙、意大利、克罗地亚,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45,欧锦赛C组的出线之战是一道三选二的选择题、三种组合均可能出现。最终,凭借纳瓦斯在88分钟的绝杀,西班牙以1∶0战胜克罗地亚以小组头名的身份进入八强。率先以2∶0战胜爱尔兰队结束比赛的意大利队留在了场内,因为另一场比赛并未结束。1分钟后,大屏幕上出现了西班牙队1∶0击败克罗地亚的消息,这也意味着意大利确定以小组第二出线,悬着的一颗心终于落下。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 当巴神让“思考人生”成为本届欧锦赛愈演愈烈的段子时,这位提供无数新闻的意大利前锋用一个足以销魂的倒钩进球,结束了这场旷日持久的“思考”。

  无“巴神”,不欢乐。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在意大利最后一轮迎战爱尔兰的生死战上,因伤错过首发的“巴神”下半时替补出场,结果以一记精妙绝伦的背身倒钩,钩入了自己在欧锦赛上的处子球。这一次,巴神真“神”了。

  小组赛前两轮,意大利连平两场积2分进2球,要小组出线,除了自己最后一轮全取3分外,还得期待西班牙人和克罗地亚人不要用让人揪心的2∶2收场,从而让2004年欧锦赛上的悲剧重演。

  好在意大利队的另一名前锋卡萨诺也比较给力,上半场他的一记头球帮助意大利队一球领先。第74分钟,在场边热身都能引发欢呼的“巴神”替换迪纳塔莱登场。凭借良好的身体素质,他上场后频频拿球过人并造成对手犯规。见证惊喜的时刻终于来临。第89分钟,意大利队获得角球,迪亚曼蒂开出的角球直接飞往禁区中路,巴洛特利背靠爱尔兰后卫奥谢接球凌空倒钩射门,吉文根本来不及反应,只能目送自己在曼城俱乐部时的队友将皮球送入网窝。2∶0,意大利人做了自己能做的一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