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隐居闹市避球迷媒体 专心备战不防太太团

2012年06月20日12:19
来源:天天新报

  谁是欧洲杯防守最好的球队?三战全胜丢两球的德国队在数据上或许算不上最出色,但他们在场外设立的警戒线却是最严密的:包下整座酒店,前后门都有专人把守;在街道上安置栅栏,把球迷记者“拒之于千里之外”……为了保证队员们免受打扰 ,德国队教练组可谓想尽了办法。不过,对于球员的太太团,主教练勒夫则一反常态地大打“亲情牌”,持欢迎态度。

  包住宿包饮食包下整栋楼

  设栅栏设警卫设法拦住你有开道有护驾有人守后门

  身在B组的德国队三场小组赛均在乌克兰进行,但为了获得更好的训练和休息条件,他们选择将驻地设在波兰格但斯克的 DworOliwki酒店。这座有着三个独栋建筑的酒店,早在两年前便已经进入了德国队主帅勒夫的视线。

  为了保证队员的饮食安全和饭菜口味,严谨的德国人选择从国内带厨师和食材,“球员们对于饭菜的口味都有着自己的喜好,所以后勤保障部门特意从德国带来了一些食材,由自己的厨师负责烹饪,以保证球员吃到可口地道的饭菜。”据德国《图片报》的一位记者透露。

  对驻地条件无比讲究的德国队,前往乌克兰利沃夫备战小组赛最后一轮的比赛时,选择了Nobilis酒店。这是利沃夫排名第一的五星级酒店,但德国队选择这里,除了条件好,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这里的规模并不大,他们完全可以将酒店整个包下来。这样一来,他们便可以对酒店进行全方位的“控制”,保证队员们在赛前赛后不受打扰。

  设栅栏设警卫设法拦住你

  包下整栋楼还不算什么,在德国队入住Nobilis酒店的这两天,甚至连酒店所在的半条街道都被临时栅栏围了起来。在有车辆进出时,栅栏偶尔会打开一个“缺口 ”,但没有人敢“越过雷池半步”,因为酒店和德国队自带的安保人员会客气地请你退到“安全区域”。

  “我们是从中国来的,非常支持德国队,想送给主教练勒夫一枚中国结,祝他和球队幸运。”和记者同行的一名大连记者,用他常用的“招数”试图接近球队。一名酒店保安笑着说:“我知道你们的来意了,你们是想要合影吧?”眼看防线牢不可破,记者只能向他打听德国队的行踪。“他们大概会在今天中午12点出发去球场进行热身训练,但是会直接上大巴走人,恐怕没有人能接触到他们。”保安好心地告诉我们,“德国队队员其实很友好的,对我们的态度也很好,但他们有纪律 ,每个人都得严格遵守。”

  有中国记者想要前往探营,但接连遭到了三道警戒线的阻拦 ,并且在最后一道关卡获悉,除了比赛之前来探营的总理默克尔,至今从未有“闲人”进入驻地。

  有开道有护驾有人守后门

  眼看越来越多的德国球迷聚集于此,已经有两三百人之多,但已经接近当地时间中午12时,仍然不见队员们出来,大家都等得很焦急。记者旁边站着的是德国电视台的一名同行,架着摄像机的他,同样不知道德国队什么时间能出来,自己能拍到什么,只是等。

  终于,德国队的队员们走出了酒店。球迷们开始吹响喇叭,叫着他们的名字,用德语喊着加油。但是,停在酒店正门口的那辆大巴还是生生地把队员和球迷隔开了。施魏因施泰格和拉姆回头看了一眼热情的球迷,挥挥手,很快也上了大巴。在大巴的前、后、右三侧,均有官方用车护驾。

  虽然德国队的治军严明,不过队员们还是很热情的,有人听到外面球迷的加油声,用力敲了敲玻璃以回应,只可惜,黑色的车窗玻璃,让球迷们连隔窗相望的机会都没有。好在德国球迷并没有失望,“来看看他们就好了”,这是很多人的心声。

  更为夸张的是,当天下午记者经过酒店后门时,发现在这里也有四位安保人员。如此警戒,令人咋舌。

  防记者防球迷不防太太团

  警戒森严,但要知道德国队“防”的仅仅是球迷和记者,对于以往禁忌的太太团,这回勒夫是持“欢迎”态度的。

  在小组赛首轮比赛战胜葡萄牙后,德国队的太太团随球队一起乘飞机回到了格但斯克的Dwor Oliwki酒店,度过一天后离开。据新闻官介绍,整个过程没有一家媒体拍到,但勒夫并未打算就此事保密,他要让外界知道,教练组为队员们提供了最轻松的环境。

  女人历来是很多国家队参加世界大赛的禁忌。但是,勒夫这一次决心打亲情牌。据了解,德国队每场比赛后的第二天,球员的妻子和女友都可以进入酒店探访,当然也不能少了孩子们 。这一天是没有训练内容的,队员们多数都在酒店休息,曾有一家德国电视台蹲守 24小时,但一无所获。用《图片报》的报道来说,“训练被爱所替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