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争议判罚助英格兰出线 八强对决即将上演

2012年06月20日05: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6月20日电 基辅消息: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当地时间19日晚进行了最后两场比赛。最终,英格兰凭借鲁尼的进球和裁判的“帮忙”淘汰乌克兰出线。法国队虽然0比2不敌瑞典,但仍以小组第二出线。

  本场比赛开始前,本组排名前三的球队都有出线的可能。英法一胜一平积4分占据主动,乌克兰积3分,瑞典垫底提前遭到淘汰。在最后一轮中,乌克兰必须取胜方能出线。

  英乌大战中,两队的箭头人物成了外界关注的焦点。英格兰队前锋鲁尼本场比赛解禁复出,首发登场,而有伤在身的乌克兰“核弹头”舍甫琴科则在下半场替补登场。

  但求一胜的乌克兰队一开场便发动猛攻,几名年轻队员频频冲击对手防线。上半场后半段,英格兰队逐渐控制住场上局面。两队上半场0比0战平。

  下半场刚一开始,鲁尼的进球让英格兰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淘汰赛。第48分钟,杰拉德右路传中,皮球在接触到防守队员后变线,埋伏在后点的鲁尼近距离头球攻门,打入个人本届欧洲杯的首粒入球。

  比分落后的乌克兰此后大举进攻。第68分钟,场上出现了本届欧洲杯开赛以来最有争议的一次判罚。乌克兰队快速反击到前场,德维奇突入禁区后打门,门将哈特奋力一扑使皮球减速飞向球门,特里在皮球整体已经越过门线的情况下将球解围。对于这粒进球,无论是当值主裁还是门线裁判均无动于衷,一个决定命运的进球被扼杀。

  孤注一掷的乌克兰队随后在第70分钟换上了老将舍甫琴科,但为时已晚。英格兰最终1比0获胜。

  另一场比赛进行得波澜不惊,除了瑞典队的两个进球外,整场比赛都在平淡中度过。由于打平即可出线,法国队有意放慢了攻防节奏。相反,无缘出线的瑞典队心态放松,多次在对手门前制造险情。第54分钟,瑞典队反击中将球横传至禁区中路,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半转身凌空打门得分。

  伤停补时阶段,瑞典队奥尔森禁区内左脚抽射被横梁挡出,拉尔森小禁区线上右脚凌空补射破门。最终,瑞典队2比0收获一场胜利。

  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结束后,本届欧洲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淘汰赛将于当地时间21日晚在波兰率先打响,对阵双方为捷克和葡萄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