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才灵光一现留名青史 巴洛特利爱玩超常规进球

2012年06月20日14:58
来源:东莞时报

  来源:东莞时间网-东莞时报

  当巴洛特利用神话般的进球终结爱尔兰,保送意大利进入八强赛的同时,意大利国内媒体也在欢呼雀跃。《米兰体育报》特别赞美了巴洛特利和他的进球:“这是一个漂亮的、杂耍般的、男人的进球。”

  天才球员的灵光一现,会让一场比赛留名青史,成为人们的永久谈资。在巴洛特利之前,同为“90后”的英格兰天才球员维尔贝克,在面对克罗地亚时的脚后跟射门,曾被认为是本届杯赛上最漂亮的进球。可是在巴洛特利面前,维尔贝克的射门也因此暗淡无光。

  对于“超常规”的巴洛特利来说,超常规的进球并不新鲜。既然特立独行从来都是他的标签,自然要有不同寻常的踢球方式。远的不说,还记得小组赛第一场面对西班牙么?队友的长传眼看就要飞出边线,只见巴洛特利右脚无比随意地向后一勾,便轻巧地把球停在身前。

  如果你以为这是刻意的,那么你错了。巴洛特利的反应,充分证实了巴甫洛夫的条件反射学说。如果足球开始与精神融为一体, 那么他的身体,则成为一种得心应手的工具。这样应该可以解释,为什么他的进球可以那般匪夷所思。超常规?或许自从巴洛特利会踢球的时候开始,他就已经学会了。而北京时间6月19日的凌晨,他用自己的天赋,征服了意大利,征服了爱尔兰,征服了欧洲,征服了世界。

  Why always me?这似骄傲又似宣泄的语句,即使没有印到巴洛特利的背心上,也应该融入了他的血液里。从此之后,在欧洲足球历史上,除了巴斯滕、伊布、加斯科因、范尼身后,又多了一个天才的名字:马里奥·巴洛特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