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狂喷垃圾话有来由 爱尔兰球迷爆粗种族歧视

2012年06月20日15:1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爱尔兰人三战皆负结束了欧洲杯之旅,不离不弃的爱尔兰球迷也成为他们的最大亮点。不过意大利和爱尔兰的比赛中,爱尔兰球迷没有拿出与西班牙比赛中全场合唱的悲壮气势,相反倒是一直爆着粗口指责场上的意大利球员,尤其用国骂和种族歧视送给了比赛中献上天钩绝杀的巴洛特利。

  身处在爱尔兰球迷的看台区域,周围被浓重的绿色所覆盖,的确,这一场比赛虽然爱尔兰已经出局,但是球迷却把这里当成了游乐场。没有比赛成绩的包袱,爱尔兰的光膀子大汉们显得精力非常过剩。每当意大利球员拿球,他们就狂嘘不已。上半场受到嘘声礼遇最多的自然是拿球最多的皮尔洛,每当皮尔洛拿球,爱尔兰球迷阵营里就爆出“这个娘娘腔的”之类的嘘声和骂声。当值主裁判卡基尔也是球迷攻击的对象,每当主裁判做出不利于爱尔兰的判罚,球迷就将“fuck XX”各种问候送给这位欧洲杯年龄最小的裁判。

  而当巴洛特利上场时,爱尔兰球迷送来全场最猛烈的嘘声。从巴神起身预备替补出场开始,“猴子”“黑鬼”等称号就响彻爱尔兰球迷看台。在意大利与西班牙的比赛后,就爆出巴神遭到球迷种族歧视,事后西班牙球迷组织代表也承认对巴洛特利种族歧视,称在比赛过程中有大约200名球迷冲着意大利前锋学猴子叫。而在意大利1比1战平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再次遭遇种族歧视,看台上的格子军团球迷向球场内扔香蕉,借此侮辱曼城前锋是猴子。

  这一次面对被外界称颂不已的爱尔兰球迷,巴神也没逃过种族歧视。巴神上场不久就用进球回击了球迷们的骂声。这粒漂亮的天钩进球,让爱尔兰球迷寂静无声。怪不得巴神进球后会激动地怒骂“你们都是婊子养的!”

  笛 子 (波兹南专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