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意大利VS爱尔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成都晚报:突然一记天外飞仙 老天也爱巴洛特利

2012年06月20日15:2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南非世界杯,卫冕冠军人老珠黄。

  有人推荐巴洛特利,里皮婉拒:他是天才,但情商太低。翻译成大白话就是:他很NB,但太2。

  两年后,里皮去了地球上最2的联赛寻找优越感。而那个被其视为很2的小黑,却拯救了意大利。

  刘嘉远可以出师了。连这厮都看出了巴神进球的反人类:先在禁区内佯装散步,背对球门一副世事与我无关模样,然后突然一记天外飞仙。爱尔兰人身上留下了永垂不朽的弹孔。

  奥谢已经做到最好了,只是不懂巴神的世界。同城征战又如何,没见人家吉文与巴神同队征战,也没参透巴神的人生。

  那一刻,巴神就像《老无所依》中,哈维尔·巴登饰演的冷血杀手,散着步就把人给毙了。奥谢感慨:演技派!之前不跑位,不出招,原来是等技能冷却,把血加满后打出致命必杀啊。爱尔兰媒体赛后评论:吉文了解巴洛特利的技术特点,但他不理解巴神的世界。突然面对一个不假思索的巴神,全世界都措手不及。

  史上第一诡异的进球庆祝方式就此诞生,博努奇拼命捂着巴神嘴巴,像一位母亲让调皮的孩子别乱吐唾沫。

  那些嘲笑博努奇不懂英语的人大多没过四级,全世界都看到那个头文字F。

  说实话,博努奇和队友们捂住巴神嘴的那瞬间我有点感动。好有爱!队友们都当他是个孩子,心地纯良,偶尔张狂。从小在歧视中长大有着自卑阴影的黑小子,如今终于有了懂他爱他、理解他、宽容他的人。从小被生父生母遗弃的巴神,终于有了家。

  对于那些向他扔香蕉、言语相向的人渣,最好的办法就是让其滚回家。不懂巴神的世界,就不要轻易闯入肆意玷污。你可以拿他的段子逗乐,毕竟都没有恶意,但不要去歧视,去伤害。

  或许接下来,巴神还会有莽撞之举,甚至多年后依然我行我素,没头脑,不高兴,天然呆。但他仍是瑰宝。要相信,天降奇人,老天自有安排,老天会有安排,老天爱这个缺心眼的黑小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