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闻晚报:诡异的第五裁判 亲爱的怎么不说话呢

2012年06月20日15:3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多年以后,相信没人能记住英、法是怎么从小组出线的?倒是记住了伊布拉希莫维奇那记无与伦比的世界波,和乌克兰那个未被判的进球,还有那个诡异的第五裁判——亲爱的,你怎么不开口说话呢?

  与英格兰的欧锦赛D组比赛,乌克兰队的一次射门明显越过了门线,但无论是主裁判、边裁还是门线裁判,都没有做出正确的反应!首先,乌克兰得承认,这次进攻之初是越位,但此后,门线上出现了可以载入史册的误判:当时匈牙利的门线裁判伊斯特万-瓦德就在底线处,俯低身子目不转睛地盯着球门线,可对这个已经越线的球,特里当时把球从门里勾出,位置绝佳的瓦德却木然地待在原地!

  说点什么吧,瓦德?!乌克兰队主教练布洛欣都开始骂骂咧咧要动手打人了。一个记者也很倒霉,被布洛欣大骂着“你想写什么就写什么? ”

  正在墨西哥参加G20峰会的英国首相卡梅伦,这次可不像2010年世界杯那样,高调号召国际足球应该采用高科技的门线技术——两年前的南非世界杯,卡梅伦与德国总理默克尔一同在加拿大观看英德大战,结果,裁判一次令人瞠目结舌的误判严重影响了英德大战的走势。当时1比2落后的英格兰队发动进攻,迪福带球突破被破坏,跟进的兰帕德凌空挑射,球击中横梁后弹入大门,看到球进后,兰帕德举臂欢呼,满以为扳平了比分。令人吃惊的是,乌拉圭主裁判拉里昂达竟然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而无视这个进球的存在。慢镜头显示,球击中横梁后弹入大门,球足足越线了近半米!

  南非世界杯冤案,在欧锦赛上被平反了,难怪卡梅伦这次不提“鹰眼技术”,而是直接给英格兰队发来一条贺信,庆祝英格兰队晋级。

  感谢瓦德的可能还有英国商人们。按照英国《镜报》的估计,如果鲁尼和英格兰队走得更远,将给英格兰市场带来2亿英镑的经济增长。由于多数球迷没能去现场看球,英国内的酒吧生意爆好,酒精销售呈直线上升趋势。据不完全统计,今晨击败乌克兰,尤其是鲁尼进球,拉动了英国70,00万升啤酒的销售,如果赢了下一场,啤酒销量将再度成倍增长。此外,英格兰赢球还将使三狮军团的球衣销售增加42%,看球时享用的披萨和相关产品的销售都将创造新高。

  至于乌克兰出局了,也不用太难过。据该国国防卫队报告显示,6月5日开始,大约400万外国人跨过乌克兰边境线,860,000车辆已经入境,商家的生意从来没这么好过。而选择前往乌克兰看球的伦敦球迷现身说法,认为坎贝尔“躺在棺材里回家”的论调是错误的,“乌克兰是个很好的国家,顿涅茨克这座城市也很迷人”。随着欧锦赛越来越精彩,乌克兰的钱袋子也会鼓起来。

  就是那个第五裁判瓦德要倒霉了,以后最好不要到乌克兰执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