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足坛12大门线悬案:布冯三次涉案 英德恩怨难清

01
1/12

01

2012年06月20日1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英格兰与乌克兰的比赛,由于出现了令人震惊的门线误判,因此赛后充满了争议。赛后,欧洲主流媒体掀起了对引进门线“鹰眼技术”的另一次大讨论。这不全是因为乌克兰作为东道主被淘汰引发轩然大波,更是因为,足球有史以来出现的门线悬案实在太多太多,不胜枚举。本文罗列12次影响较大的门线冤案。

  No.1 AC米兰1-1尤文图斯

  2011-12赛季意甲第25轮,在一场榜首对决中,AC米兰在圣西罗球场的“天王山”之战里迎战尤文图斯。第25分钟,AC米兰战术角球开到禁区前点,梅克斯头球攻门被布冯挡出,蒙塔里门前近距离头球冲顶被布冯再次挡出。蒙塔里举手庆祝,但边裁和主裁在整个过程中都没有任何反应。大难不死必有后福,逃过一劫的斑马军团最终凭借马特里的进球与红黑军团1-1战平。

  这一战直接左右了本赛季意甲的冠军争夺形势和最终的冠军归属。而事实上通过技术手段证实,这个球过线达到了51厘米。AC米兰遭遇了奇冤。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