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由思想者变为终结者 回击种族歧视要靠进球

2012年06月20日17:44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评论员 姬宇阳

  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位现役曼城前锋,身子倚住一位前曼联后卫,他背对球门,毅然选择了倒钩,在前曼联后卫肩膀上把球勾进大门。

  这位曼城前锋,就是巴洛特利,被他伤了自尊的是奥谢。至此,爱尔兰三战全败,0分回家。0分不丢人,荷兰不是也0分吗,而且,爱尔兰这回死在巴洛特利脚下,更不丢人。

  欧锦赛首战。巴洛特利做了一回“门前思想者”,欧锦赛次战,特二青年忽然变成了普通青年,围观的群众们顿时觉得很失望,欧锦赛第三场,巴神不做思想者,也不做搅局者,他做回了一个前锋应该充当的角色——终结者。

  进球后的巴洛特利继续让你脑筋急转弯,他先是摆酷,接着仿佛要说什么,但是被队友捂住了嘴,看了这么多年球,我还是第一次看到有人在场上捂队友的嘴。他到底想说什么,有人通过读唇为我们揭开了谜底,原来,他是要爆一句粗口,爆粗口的对象,是一些对他恶语相加的爱尔兰球迷。

  有时候想想,巴洛特利这孩子真不容易。欧锦赛三场比赛,每场比赛他都要遭受种族歧视的不公平待遇,怪不得费迪南德要骂普拉蒂尼,欧足联是挺操蛋的,本特纳露条内裤边边要罚停赛1场和10万欧元,荷兰队训练场被球迷学猴子叫,巴洛特利打克罗地亚那场被扔香蕉,到现在没看见欧足联有任何严肃的说法和具有威慑力的举措。按此趋势下去,这完全有可能会成为一届被种族歧视贯穿始终的欧锦赛。

  但是球员就是球员,球员对所有的攻击最好的回击方式就是进球,比如C罗,对手球迷现在一看见C罗就喊梅西,这招确实够损,损的还让你没话说,就像我们通常说的骂人不带脏字。但C罗不愧是高富帅,内心抗挖苦能力无比强。熬过前两场,特别是熬过第二场的单刀不进帽子戏法。到了第三场,c罗就爆发了,而且一进就是一双,直接把葡萄牙带进了八强,看看C罗进球后那个疯狂的庆祝表情,就知道一个每天耳边总在回响梅西的人,内心的憋屈到底到了何种地步。

  有位资深女球迷写的很好,他说,如今的意大利虽然不再帅气,但他们终于接上了地气,以前的意大利模特队帅的让女球迷眼睛不够用,现在这支球队的长相平均分虽然大大缩水,但球队的全天候作战能力却比过去略有进步,著名评论员黄健翔说的也挺对,意大利队赢谁都难,但谁想赢意大利也挺难。我觉得这个是在夸意大利。

  伴随着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出线,我们越来越对后面的淘汰赛充满期待了,这组的两个世界冠军全部顺利出线,之前B组的世界冠军德国队也出线了,八强里肯能至少一半球队都是前世界冠军球队,你说这样的四分之一决赛和接下来的半决赛,是不是会让人非常期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