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罗地亚出局非常可惜 实力堪比10世界杯德国队

2012年06月20日17:46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王后军

  西班牙1比0赢克罗地亚、意大利2比0赢爱尔兰,我都看了。总体感觉,这两场还都比较正常。

  西班牙这场球看下来,他们的对手克罗地亚非常不错。可以说,这场球,西班牙虽然是赢了,但踢得非常吃力。从整个防守体系上说,克罗地亚人把握得非常好。在防守环节上,他们给西班牙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更重要的是,他们不仅会防守,还打出了高质量的反击,也创造了一些得分机。如果运气再好一些的话,这场球还真的很难说。克罗地亚给其他球队示范了,在和西班牙比赛时,他们不是说一点机会也没有。

  无论是专业人士还是普通球迷,这场球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克罗地亚的表现要比荷兰好得多。西班牙的那个进球的确存在争议,不过,西班牙这个球不进,他们也出线。从攻防体系的角度上说,尽管西班牙拥有良好的技术和战术素养,当也不能太大意,在防守的环节上,还是需要总结的。毕竟作为对手、克罗地亚的表现是非常值得尊敬和重视的。

  意大利这场球,相对而言,他们的对手爱尔兰就比较弱了一些。因此,赢两个球,也是正常的。像我这样搞足球专业的人看球,是不会过多地盯着某一两名球员的表现看,更多的是从整体结构上看。我认为本届欧洲杯打到现在,总体而言还是基本反映了比赛参与方的实力。像荷兰给淘汰掉,我认为非常正常,因为这支荷兰队确实踢得不灵。

  比较下来,像克罗地亚这样的球队没能出线,倒真让人感到很可惜。至少我看下来,感觉克罗地亚比希腊和捷克都要强。克罗地亚不但是整体的攻防体系做得好,而且他们个人的技术也表现出了较高的水平。虽然谈不上超过西班牙,但她们能在西班牙这种整体性很强的球队身上把反击打出来,就是非常了不起。因为西班牙在中场区域的夹防强度很强,克罗地亚能从这样的防守结构中成功突围,并且还能打出不错的反击,这里面就是功力了。这支克罗地亚和两年前南非世界杯上的德国队相比,只强不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