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贺炜:C罗的存在如核威慑 现场解说像与美女晚餐

2012年06月20日19:5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6月20日晚19点至19点45分,中央电视台著名足球评论员贺炜应邀做客搜狐体育,并与广大球迷畅聊欧洲杯,期间贺炜回答了很多球迷所十分关心的问题。

  问:麻烦预测下,谁最有冠军相?

  答:此前媒体广泛预测的是西班牙,德国和荷兰。橙色已经离开了,西班牙德国依旧坚挺。

  问:西班牙队各项技术统计均名列小组赛各队第一,请问在你看来,他们最大的短板在哪儿?是不是后防右路?对托雷斯本届比赛中的表现如何看?

  答:西班牙的防守历来不让人放心,但他们的对手却不太能够获得攻击他们的机会,另外他们还拥有圣卡西。在各项素质当中比较的话,西班牙队的防线是短板,不过你想要到达那里,先得穿过他们无比强大的中场。

  问:球员有没有特别喜欢的。稳定性比较好的是谁啊?

  答:我是有名的花心大萝卜。

  问:C罗在小组赛的整体表现其实一般,但他却在欧足联的评分中高居所有球员之首,你对此有何看法?

  答:C罗就是葡萄牙的核弹头。他在时,似乎收到重点照顾,没有太出众表现,但要明白有些人的存在就是威胁,他们可以吸引对方防线的大部分精力,给自己其他队友获得空档创造机会。C罗的存在,就是核威慑

  问:你觉得前方观察整场比赛和演播室有什么差别?

  答:你从画报上看美女和跟她共进浪漫烛光晚餐之间的区别

  问:昨天的比赛裁判判球不公,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答:客观上造成不公,主观上没有。

  问:每次看欧洲杯都会熬夜,你觉得那场淘汰赛最有看点?为什么啊?

  答:从现在开始,每一场都有看点,都值得看。不过要统筹好时间,保证看球不影响工作和身体健康,尤其不能影响家庭和谐。

  问:我很是看好德国队和希腊队的比赛,对于欧洲经济现在的趋势,德国是最有钱的国家,而希腊是欠钱最多的国家,这个比赛的结果会不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各国接下来的经济发展呢?

  答:政治经济形势会影响足球,足球无法对他们造成决定性影响

  问:你都做了这么长时间的足球,会不会觉得腻啊?

  答: 你看过的比赛,有两场是完全相同的吗?

  问:本届欧洲杯小组赛期间没有任何一场比赛打成0-0,总进球高达60粒,站在你的角度,你认为本届欧洲杯是自2000年以来最为精彩的一届吗?

  答:接下来,可能就会出现0-0了。进入淘汰赛,大家神经会紧绷,策略也会略微保守些。

  问:问一个相对私人的,你第一次看欧洲杯是哪一届?谁给你留下最为深刻的印象,球员或队都行。

  答:1988年。当然是古力特

  问:我期待的两“牙”对决,德英大战。您觉的几率有多大?

  答:各有25%。

  问:今年你有没有看好哪一匹黑马?

  答:黑马,就是大家都没有看好的那一匹。欧洲杯不乏黑马,这次很难。

  问:除了0-0,我还在期待第一张直接红牌,第一个点球,您觉得这届是否有可能成为没有点球没有红牌的一届欧洲杯。

  答:当然不会。进入淘汰赛,情况只有更紧张,红牌和点球出现的概率会更大。

  问:普兰德利拿着一手不算太好的牌却玩出了花,使用了两套不同的战术,德罗西踢中卫更是不乏诸多亮点,如何看待英意大战?谁会成为第二个“佐拉”又或“伊恩-赖特”。

  答:无论如何,这都会是一场激动人心的较量。我将在基辅现场解说这场比赛,现在已经开始期待了。

  问:作为足球明星,需要哪些素质?

  答:踢好球,做好人。其实和其他社会岗位所需要的素质一样。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