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斗牛士忌惮本泽马 法铁卫称碰西班牙好过意大利

2012年06月20日20: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尽管之前一直表示无论遭遇英格兰、法国还是乌克兰,对西班牙来说都是一样的,但当D组最后一轮结束,法国意外输球成为斗牛士军团的对手,还是令博斯克与他的球员们吃了一惊。“在可能遭遇的三个对手中,法国无疑是最难对付的。”博斯克坦言,“他们拥有本泽马、纳斯里与里贝里这样极具才华的球员,技战术成熟,知道该如何取得胜利,不保守,但也知道该如何做好防守,在我们面前,法国一点也不会自卑。”

  前锋内格雷多则坦言自己宁愿遭遇英格兰。“想要成为冠军,你就必须与伟大的球队交锋,法国就是这样的球队,他们拥有许多才华横溢的球员,对我来说要比英格兰更难对付。”他尤其点出了本泽马的威胁性,“他现在正处于巅峰期,尽管还没有进球,但能为队友制造空间,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前锋,会给我们的防守造成巨大麻烦。”

  曾与本泽马交手多次的巴萨门将巴尔德斯同意内格雷多的观点。“他是当今足坛最危险的球员之一,尤其是他的速度,而里贝里与纳斯里同样是非常优秀的球员。”在对克罗地亚比赛中打进关键进球的纳瓦斯则表示重要的不是对手,而是自己。“在欧锦赛这样的大赛中,所有对手都是非常难对付的,我们需要思考的是如何做好自己的工作,我们必须充满自信,然后专注于比赛。”

  纳瓦斯认为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会成为一场攻坚战。“法国队会囤积重兵于中后场,立足于防守,然后通过前场球员的速度进行反击。”纳瓦斯同时谈到了6年前德国世界杯上的那场较量,当时西班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1比3不敌法国,纳瓦斯表示那场失利让人遗憾,“但相比那时候我们已经改变了许多,我们拥有一个非常好的团队,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前进。”

  而在法国队方面,高卢雄鸡同样对西班牙非常忌惮。“西班牙是夺冠热门,是表现最好的球队。”本泽马如此说道,“对瑞典,我们没能找到状态,不停发错,现在西班牙是夺冠大热门,因为他们是当今足坛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门将洛里斯同样认为想要击败西班牙,就必须拿出最好状态来。“在这场与世界第一的教练中,我们必须将自己的长处全部展示出来。现在不要去想太多,抓紧时间恢复与备战。”

  中场阿劳·迪亚拉表示西班牙是一支伟大球队,而法国现在并不是夺冠热门,“希望这能让我们卸下压力。”而左后卫克里希则看起来要比队友自信得多,他表示西班牙并非最大夺冠热门,“在我看来,德国才是,他们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位曼城边后卫还认为碰西班牙不是坏事,“因为意大利要难对付的多。”(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