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嫖妓门女主角再借鲁尼抢镜 露腰显摆超有爱(图)

2012年06月20日2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与鲁尼有染的妓女珍妮
与鲁尼有染的妓女珍妮

  凭借着鲁尼的进球,英格兰队在欧洲杯小组赛D组末轮1-0击败东道主乌克兰队,与此同时,三狮军团以3战2胜1平的战绩力压法国队昂首挺进八强。按理说,在当下这个时间段里,英国媒体应该让鲁尼尽情享受美好时刻,但《太阳报》却有些不合时宜的给鲁尼添堵。

  还记得珍妮-汤普森吗?鲁尼“嫖妓门”的女主角,此女曾给鲁尼带来过一系列巨大麻烦。然而,尽管“嫖妓门”已经过去多时,但珍妮-汤普森却又一次借鲁尼成为媒体关注焦点。《太阳报》更是图文并茂的带来了相关报道。

  “这比赛真棒,鲁尼与杰拉德踢的真是不赖!”这段话是珍妮-汤普森通过电视看到杰拉德助攻鲁尼得分后所写在推特上的。珍妮-汤普森在推特上发言以后,她便收到了一张恶搞鲁尼的照片,随后她又继续写道:“我的天哪,刚刚看到这个。哈哈哈,太搞笑了。大伙跟我一起说:前进,英格兰。”

  英格兰队赢得比赛以后,珍妮-汤普森再一次更新推特,上面写道:“我们全家都尖叫起来啦,耶耶耶!!今晚我穿着我的红色匡威鞋观战,看来我在周日也不得不穿上它们了,哈哈!非常感谢大家对鲁尼和英格兰的甜蜜祝福!希望你的家里永远充满欢声笑语!晚安,上帝保佑你。”

  《太阳报》在这篇报道中还配上了珍妮-汤普森的一张近照,体型丰满的她冲着镜头露出招牌式微笑,与此同时她还掀起白色针织衫并露出了还算性感的小蛮腰,亮点恰恰就在这里,因为她用褐色记号笔在腰上写着:“GO ROONEY!”这句话或许说明,她对鲁尼还是相当有爱的,毕竟露水夫妻一场嘛。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