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裁判难保足球清白 布拉特:必须引进门线技术

2012年06月20日21: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北京时间6月20日凌晨开打的D组最后一轮小组赛中,乌克兰队一粒明显越过球门线的进球被裁判宣布无效,这再次引发了足坛对于门线技术的争论。

  比赛第62分钟,乌克兰队米列夫斯基反击中传球,德维奇晃过特里后起脚,皮球打在门将乔-哈特身上之后变线飞向球门,回身补防的特里飞起一脚将球解围,然而根据慢镜头回放,德维奇的射门明显越过门线,但当值的匈牙利裁判组,尤其是英格兰球门旁边的那名底线裁判居然视而不见,引得场边的乌克兰主帅布洛辛大发雷霆。最终,东道主在这场必须取胜才能晋级的比赛中0比1败北。

  所有人都记得,这次的门线冤案受益者英格兰在两年前的南非世界杯上的遭遇。在那场英格兰同德国的淘汰赛上,兰帕德一记越过门线半米的射门被乌拉圭主裁拉里昂达吹掉,导致三狮军团不敌日耳曼战车。而在今天凌晨,英格兰的身份一下子从被害人变成了受益人,足球就是这么有趣。

  事实上,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欧足联在一名主裁判和两名助理裁判之外特意增加了两名底线裁判,但是肉眼毕竟不是机器,即便裁判组增加到了五人,也无法阻止门线冤案再次发生。赛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就在自己的推特中明确指出:“经过了这场比赛之后,门线技术已经不是可供选择的,而是必须引入的。”而周一还曾指责布拉特“做出错误决定”的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面对铁一般的事实也无法再作争辩。

  据悉,国际足联将在7月5日召开会议,商讨究竟是采取五人裁判组,还是维持原有的三人裁判组并引入门线技术。周一,普拉蒂尼在华沙表示:“布拉特会同意引进门线技术,但我认为这是一个错误的决定,一旦开了先例,后面还会有一系列技术被引进。”

  (搜狐体育 果酱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