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巨星再见!荷兰四将领衔 德媒盘点无缘8强赛球星

01-爱尔兰 基恩
1/27

01-爱尔兰 基恩

2012年06月21日05: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欧洲杯小组赛鸣金收兵,16支队伍有人欢喜有人忧。希腊、捷克等队欢庆劫后余生的同时,荷兰、波兰、爱尔兰等队不得不吞下失利出局的苦果。近日,德国著名的《图片报》便盘点了无缘欧洲杯淘汰赛阶段的诸位大牌球星。

  该报首先在引文中提及了几支最让人失望的球队。首当其冲的当然是四大天王领衔的橙衣军团。拥有范佩西、范德法特、罗本和斯内德等一干球星,但是世界杯亚军却在小组赛连输三场黯然出局。接着提到了上届欧洲杯四强球队俄罗斯,在首场4-1大胜捷克的大好局面下,最终无缘淘汰赛。然后是两支东道主球队波兰和乌克兰,尽管有大量球迷的支持,但是两队却依然无法从小组中脱颖而出。

  01- 基恩(爱尔兰)

  再见,爱尔兰队长。作为贝克汉姆在美国大联盟的队友,基恩本届杯赛没有给球迷们留下太多值得回忆的东西。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