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对阵西班牙情绪低落 主帅力挺本泽马将进球

2012年06月21日06: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法国队出线了,但是主教练布兰克却高兴不起来。尽管球队一度在D组占据头名位置,但是因为输掉了最后一场与瑞典的小组赛,高卢雄鸡只能以小组第二出线并对阵夺冠热门西班牙。

  在球队最新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布兰克承认现在球员情绪有些低落,“是的,今天的训练效果不算理想。前两天小伙子们的斗志更高昂。输掉一场不应该的比赛,他们需要时间恢复。”

  谈及与瑞典的比赛,布兰克坦言球队必须为自己的懈怠买单,“我们显然没有做到之前预想的胜利,这对球队以及球队的支持者来说,都是一个糟糕的夜晚。我们的目标是小组第一,现在却成为第二。但是现在我们必须朝前进,我们要在周六晚上展现自己的实力,我们有信心击败西班牙队。”

  同时,布兰克承认西班牙实力高出一筹,“西班牙现在是世界冠军和欧洲冠军了,他们拥有的核心球员彼此非常了解,而且他们踢的是一种非常有效率的足球,我们正在试着以他们为榜样,但是我们的路还很长很长。”有记者提醒布兰克,法国队最近一次在大赛中与西班牙相遇,曾经3-1击败对手。布兰克笑言六年前的事情并不具有可比性。

  当被问及与西班牙的比赛,球队阵容是否会进行调整,布兰克不置可否,“我将根据球员们在训练中的表现采取必要的调整。当然,菲利普(梅克斯)是无法参加与西班牙的比赛了。劳伦斯(科斯切尔尼)是我的第一选择。弗兰克(里贝里)的脚上起了水泡,但是我觉得那不是什么大问题。梅内和本-阿尔法在渗透对方防守的时候非常有用,而瓦尔布埃纳在对阵西班牙的时候也会非常有用。”

  同时,布兰科还是一如既往力挺经历进球荒的本泽马,“他就像其他的所有前锋一样需要进球,所以还没进球让他很沮丧,我希望他能够在对阵西班牙的时候进球。但是前锋需要做的不单单是进球,你们都忘记他给队友的两次助攻了么?”

  相比意大利,膝盖受伤的纳斯里坦言其实遇到西班牙并不算坏结果,“也许我们面对西班牙会更好一些,因为跟意大利踢球会非常痛苦。即便西班牙拥有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但我们不需要太担心,因为西班牙在面对克罗地亚的时候就遇到了非常多的困难。”

  很可能在对阵西班牙时迎来欧洲杯首秀的科斯切尔尼表示自己将轻松上阵,“能够在对阵卫冕冠军的比赛中得到出场机会,这是每名球员梦寐以求的。我们是挑战者的身份,所以我们没有任何可以失去的。那肯定将是一次美妙的经历。”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