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勒夫自曝2014后出国执教 德媒:拿了世界杯再走

2012年06月21日07: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德媒体:勒夫2014年后可能出国执教 


  若论本届欧洲杯小组赛表现最优异的球队,三战三捷的德国队无疑是最有力的竞争者。作为上届欧洲杯的亚军,在主帅勒夫的精心调教下,经历数年的洗礼,如今的日耳曼战车愈发稳健成熟。

  小组赛,德国队先后拿下葡萄牙、荷兰和丹麦,无论是在场面被动的不利形势下、亦或是胶着的情况下以及占据优势的有利局面下,德国队似乎总能保持着从容淡定。后防线整体协同作战,中场牢牢控制皮球,前场充分利用球员个人能力,日耳曼战车隆隆驶向最终的决战赛场。

  德国队的出色发挥,自然离不开主教练勒夫的运筹帷幄。尽管与足协的合同将在2014年世界杯后才到期,但是有媒体已经开始造势,希望足协能够用更长的合约留下这位功勋教头。在接受《图片报》专访时,勒夫透露了未来的打算。

  当被问及合同到期后,是否还会留下来继续执教德国队。勒夫不置可否,“现在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我想只有到了那个时间点,我们才能知道自己想要向着哪个方向前进。我喜欢现在的工作环境和氛围,但是也很向往全新的挑战,那能给我更大的动力以及不同以往的工作激情。”

  在图片报的再三追问下,勒夫终于透露了一些讯息,“如果非要明确一个大方向,我觉得去国外是个不错的选择。”事实上,早就有不少大牌俱乐部对于勒夫求贤若渴。穆里尼奥执教的皇马打算在魔力鸟离开后,用勒夫来填补他的空白。阿布拉莫维奇的切尔西也需要一位真正的世界级教头来继续蓝军的冠军梦想。而在国家队层面,除了德国足协希望勒夫能长时间干下去,奥地利和土耳其两国足协都打算不惜重金要将勒夫请来。

  勒夫希望媒体给他一个安静的工作空间,“我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将在2014年世界杯后才到期,我觉得大家需要尊重这份合同。因而,在此之前,我不可能接受任何其他的邀约。”

  《图片报》在总结勒夫的采访后,进行评述,“或许只有等到2015年,我们只能知道勒夫的最终决定。在国家队干了那么多年,也许他会将目光投向欧洲冠军联赛。但是在此之前,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2014年世界杯!”

  (搜狐体育 任天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