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媒:伊涅斯塔小组赛最佳 最令人失望球员罗本

2012年06月21日08: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齐达内:伊涅斯塔对西班牙最重要

  欧洲杯小组赛,已经彻底画上了句号,16强的命运也都已经揭晓。在小组赛阶段,哪些球员值得表扬哪些球员需要被批评?哪些球队表现出彩而哪些球队又应该被唾弃?《马卡报》进行了网络民意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伊涅斯塔被视为小组赛阶段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德国被视为最出色的球队,而罗本则成了最令人失望的球员。

  在球员方面,伊涅斯塔赢得了两个“奖项”。在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伊涅斯塔拿到了47.9%的选票,小白名列所有候选人中的第一位。卡西以16.3%的支持率排名第二,C罗虽然排在第三位,但支持率只有9.3%。在西班牙队内最佳球员的评选中,伊涅斯塔以52.7%的支持率排名第一,卡西和席尔瓦分别以27.1%和10.1%的支持率位列二三位。

  在小组赛阶段最令人失望的球员是罗本,他的支持率高达73.4%,斯内德以13.7%的支持率位列第二。在最佳新秀的排行榜上,西班牙左后卫阿尔巴以30.7%的支持率夺冠,克罗地亚射手曼祖基奇以27.1%的支持率位列第二,俄罗斯新沙皇扎戈耶夫以18.4%的支持率排在了第三位。

  在球队方面,德国以58.1%的支持率成为小组赛表现最出色的团队,西班牙的支持率为32.4%,葡萄牙则以6.1%的支持率位列第三位。最令人吃惊的球队是希腊,该队支持率为38.3%,捷克和丹麦分别以27.9%和22.1%的支持率排在二三位。最令人失望的球队,当然是全败出局的荷兰,郁金香军团以96.2%的绝对“优势”拿走了这一耻辱头衔。

  西班牙在本届欧洲杯中命运如何?斗牛士球迷们显然显得相当乐观。在冠军球队的选择中,56.9%的球迷选择了西班牙,德国以28.4%的支持率位列第二,葡萄牙和意大利的支持率分别为7.6%和2.8%。“西班牙能走多远”?在这项调查中,55.5%的球迷认为西班牙会夺冠,17.2%的人认为会拿到亚军,认为西班牙止步于四强和八强的概率分别为13.7%和13.5%。

  在1/4决赛中,西班牙将与法国狭路相逢。在接受Cope电台采访时,齐达内谈了他的看法:“西班牙将会得到控球优势,因为他们习惯于此,而且一直这样踢得很好。现在来看热门当然是西班牙,西班牙不但是这场比赛的热门,同时也是整个欧洲杯的夺冠热门。法国要对付西班牙可太难了,西班牙表现很出色。”

  对于伊涅斯塔和本泽马,齐达内都做出了表态。“伊涅斯塔对于整个西班牙队而言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举个例子,在西班牙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他开始似乎很平静,很少能在电视上看到他。但当他开始发力时,他就很难被阻挡。西班牙之所以出色,是因为有很多出色球员,但伊涅斯塔是个特殊案例。”齐达内最后说道,“本泽马踢得很好,他曾经不知道如何效力皇马,但现在知道了。要想成为最出色的球员,就必须努力。本泽马肯定会踢出一场好球,全体西班牙人也都希望看到一场出色的比赛。”(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