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捷克最怕葡萄牙"锋利牙"C罗 赫称要用11人防他

2012年06月21日10:08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休战一天后,明晨本届欧洲杯淘汰赛开打,B组第二葡萄牙率先挑战A组第一捷克。两支球队都是在输掉首轮比赛后拿下小组出线权,士气不分伯仲。不过,找回最锋利 “牙齿”C罗的葡萄牙,显然更有自信。主教练本托严令部下:击败捷克,进军半决赛。

  本托动员:进军半决赛

  葡萄牙从死亡之组突围,表现受到多方肯定,球队士气和状态都处在巅峰。最近一次交手葡萄牙在2008年欧洲杯3:1击败对手,已没了心理障碍。小组出线后,葡萄牙获得了4天宝贵休息时间,球队在波兹南以西40公里一个不通公交车、没有出租车的小村庄潜心备战。得知对手是捷克后,球队王牌C罗跟捡到“软柿子”一般高兴:“1/4决赛对阵捷克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我们会好好研究他们的特点。”

  主教练本托则表示“对葡萄牙来说,小组出线已经谢天谢地了。我们赢得每一场都不容易。”随后,本托夸赞对手道:“捷克是一支跟葡萄牙很像的队伍,他们也能打出非常漂亮的足球。”在扔完糖衣炮弹后,本托很快露出了锋利的“牙齿”:“与对手不同的是,我们有C罗。他踢得非常好,既有个人突破,也有团队配合。他已经完全融入葡萄牙队中。因此,我们完全有能力打进半决赛。”

  切赫露怯:11人防C罗

  第一轮狂吞四球被质疑廉颇老矣的捷克,最后咸鱼翻身小组第一出线,让人颇感意外。出线值得肯定,不过这支捷克身上仍然有硬伤,球队的防守不够稳定,门神切赫回到国家队瞬间没了切尔西时的状态。此外,捷克队长罗西基已经返回捷克治伤,这位阿森纳中场恐怕无法出征迎战葡萄牙人了。

  在罗西基因伤告退后,切赫成了这支球队的灵魂。切尔西门神提醒全体球员务必遏制C罗的狂攻,“我曾经与C罗多次交手,我可以用我的经验来帮助捷克队。C罗是一个不断进步的、伟大的射手,非常具有威胁性,无论身处任何位置,他都可能将球踢进球门。我们必须11人防他。”主帅比莱克在全方位掂量双方实力对比后也任命了,“葡萄牙队具备惊人的个人突破能力,可以充分运用速度进攻。”我们必须设法严防死守最重要的球员,比如C罗。”但比莱克强调:“对战俄罗斯的第一场比赛之后,很多人对我们失去了信心。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连胜两场,所以打葡萄牙依旧有望创造奇迹。”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