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特区报:门线悬案害苦乌克兰 舍瓦完美谢幕

2012年06月21日11:49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作者:马强

  ■ 马强

  顿巴斯六月飞雪,乌克兰比窦娥还冤。

  愤怒的布洛欣像头狮子,到处想找人单挑。平和的舍瓦只是拦住底线裁判沃德嘟囔了几句,随后就和特里相互拍着脸蛋,说起往事并不如烟。

  五双肉眼抵不过一只鹰眼,有人的地方就有冤案。傻柱子似的站了九十分钟,N年出一回的门线球却看走了眼。低调做人,高调做事,沃德一不小心就成了乌克兰的人民公敌。

  布拉特有句名言,误判也是足球魅力的一部分。两年前英格兰人听这句话绝对是扯淡,现如今他们受用得很。风水轮流着转,屁股指挥脑袋,两年前的辛酸,如今终于化做了满腔的窃喜。

  触了霉头,只能自己受着。布洛欣一肚子邪火,就是找不到人单挑。青年近卫军铁骑咴咴、战刀闪闪;大腕英格兰窘态毕现、狼狈不堪。本是一出多感人的爱国主义话剧,却被沃德翻了盘。

  进了吗?没进吧?在底线闲站了60分钟的沃德,在凸显个人价值的一刹突然陷入了纠结。电光火石之间,球已开到了前场,沃德仍在思考着人生,德维奇已经柔肠寸断。

  冤案就是这么诞生的,人生就是这么演绎的。

  乌克兰人掌控了局面,只是他们浪费机会和制造机会的能力一样强。英格兰人阵脚大乱,但只要给一点阳光,他们就能灿烂。

  天下掉馅饼,砸中了鲁小胖。杰拉德的传球,中途经过了两次变线,最终的落点,却恰恰找到了门前的鲁尼——这是物理现象还是造化弄人,谁也说不清楚。利物浦都给曼联助攻了,英格兰看上去空前团结。“核弹头”只能认命,上帝抛弃了乌克兰。

  应对命运的变数,愤怒或是平和,都是人生的态度。比起他的老师,舍瓦的表现更有风度。以一场冤案作为告别的盛宴,“核弹头”从容面对。不如意十之八九,哪有那么多美丽的离去。

  人生无常,告别意味着解脱。只是看台上乌克兰美女的眼泪,看得人别有一番滋味。顾盼流连间,那分明就是邓丽君的经典MV:今朝一别后,何日君再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