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捷克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捷克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八强战火今晚重燃 捷克欲用联防锁死C罗

2012年06月21日14:08
来源:新商报

  短暂休战一天,欧洲杯正式进入更为残酷的淘汰赛阶段。北京时间明晨,波兰华沙国家体育场,当惊险晋级的捷克碰到“逃生”成功的葡萄牙,谁能抢到晋级欧洲4强的入场券?对两队而言,机会只有一次,恶斗在所难免,残酷的赛事,正式开始了。

  战绩 两队晋级之路都不平坦

  首战1比4惨败在俄罗斯脚下,全世界都以为捷克的本届欧洲杯之旅就是来打酱油的,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情况却峰回路转:闪电战击溃希腊,生死战耗死东道主,捷克用两种全然不同的方式拿下了小组的后两场比赛。切赫和他的弟兄们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世界:捷克队从来也不允许被小看。

  反观葡萄牙队,他们在C罗的带领下一场打得比一场好。首战,C罗碌碌无为,葡萄牙小负德国;次战,C罗射失两记单刀,葡萄牙险胜丹麦;小组赛生死战,C罗睡醒了。这位欧洲第一星独中两元导演葡萄牙逆转,并两次射正立柱。事实证明,C罗就是葡萄牙的王牌,他的状态决定了葡萄牙的生死。

  从实力上看,拥有C罗这位超级射手的葡萄牙队要略胜捷克一筹。但同样拥有切赫和巴罗什等球星的捷克也未必没有胜算。因为在淘汰赛,一次反击,一个失误都有可能左右比赛的结果。捷葡之争鹿死谁手,还要明晨场上见。

  战术 捷克要全队防C罗

  对于捷克人来说,如何盯防C罗是比赛的关键,而刚刚随切尔西拿下冠军联赛冠军的捷克门神则认为,这是一个需要全队11个人齐心协力才能完成的艰巨任务。

  30岁的切赫在5月份刚刚帮助切尔西队夺取了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切赫表示:“我跟他(C罗)交手过许多次,我能利用这些经验,但是我们需要齐心协力才能取得成功。”

  当C罗还在曼联踢球时,红魔与蓝军切尔西是英超冠军的最有力竞争者,因此两支球队互相研究的十分透彻,切赫也透露了防守C罗的秘诀:“在切尔西,我们总是非常仔细的备战同曼联的比赛,要防住罗纳尔多,最重要的是不能给他留出空间,因为他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

  捷克右后卫塞拉西将在明晨的比赛中直接面对C罗,对于眼前这个艰巨的任务,他表示:“这对我们将非常困难,因为他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我们不会因为他是罗纳尔多就怯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