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小组赛克罗地亚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队享受半天假期 卡西和萨拉终有独处时间

2012年06月21日14:1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格但斯克6月20日电)

  晋级欧锦赛八强后,西班牙队得到了半天假期。卡西利亚斯和女友萨拉独自去离驻地格尼维诺不远的海滩吹风,多名球员则留在驻地的酒店打保龄球。

  面对即将到来的1/4决赛,西班牙队不敢怠慢。休息半天后,19日晚博斯克即在驻地安排了一场封闭训练;20日中午,纳瓦斯和巴尔德斯出席了球队的例行发布会;20日晚球队则进行公开训练。

  卡西和女友沙滩约会

  有惊无险地战胜克罗地亚队、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后,西班牙队享受了半天假期。卡西利亚斯和女朋友萨拉单独约会,前往距离格尼维诺20公里的波罗的海沙滩去享受难得的浪漫时光。

  比赛期间,萨拉都是以电视台记者的身份采访西班牙队,只有在这难得的休息日,她的身份才又转换成卡西利亚斯的女朋友。这片波罗的海紧挨着茂盛的森林,海边满眼都是细柔的白沙,和蓝色的波罗的海搭配出层次感鲜明的美景。卡西利亚斯和萨拉相拥着留下了合影,卡西还在Facebook上描述道:“很高兴,我们能享受这神奇的地方。”

  西班牙队的部分球员没有外出,留在驻地的酒店里打保龄球。拉莫斯、纳瓦斯和巴萨的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巴尔德斯、布斯克茨和即将加盟巴萨的阿尔巴,以及席尔瓦、胡安弗兰,都参与了这场保龄球大赛。

  西班牙五任主帅难破咒

  享受完半天假期后,西班牙队19日晚就进行了备战1/4决赛的第一次封闭训练。而就在当天晚上,“斗牛士军团”的首轮淘汰赛对手也得以确定:D组第二名法国队。

  尽管西班牙队和法国队这对邻居非常熟悉,但后者堪称西班牙队的克星。据统计,在两者正式交手的6次大赛中,西班牙从没赢得过比赛,成绩是1平5负。

  魔咒始于1984年的欧锦赛决赛、西班牙队输给了普拉蒂尼领衔的法国队,一直延续到了2006年德国世界杯首轮淘汰赛,西班牙队同样输给了后来闯入决赛的法国人,唯一的一次平局出现在1996年欧锦赛的小组赛。从穆诺斯、米埃拉、克莱门特、卡马乔,再到阿拉贡内斯,西班牙队的五任主帅都难以克服这个大赛不胜法国的魔咒,现在轮到了老帅博斯克来接受这一挑战了。“法国队拥有本泽马、纳斯里和里贝里,这些球员有着出众的天赋。”博斯克表示,“他们战术理念明确,知道如何取得胜利,踢得并不保守,但也能够在必要的时候收缩防守。在我们面前,法国没有任何的自卑感。”

  “法国队有点像巴萨”

  在20日中午的球队例行发布会上,法国队依然成为全场的焦点话题。替补门将巴尔德斯在被问到对法国队的评价时说:“他们的中场保持得非常紧凑,边路速度又打得很快,因此我们应该时刻集中注意力。”巴尔德斯甚至认为法国队的打法和巴萨有些相似,“他们喜欢将球从中场传到边路,前场的球员具备很强的个人能力,不停地向对方球员施压,在比赛中追求尽可能多的控球权。”巴尔德斯还特别点评了法国队的前锋本泽马:“他是世界上最危险的前锋之一,他的速度和射门能力都令人惊叹。当然,我们也要警惕里贝里和纳斯里。”

  巴尔德斯还提到了他的巴萨队友阿比达尔。由于进行了肝移植手术,阿比达尔缺席了本届欧锦赛,但巴尔德斯表示希望这名法国后卫能尽快回到球场。今年4月接受了肝移植手术后,阿比达尔希望能在短时间内回到绿茵场,但两个多月过去后,他的恢复情况不理想,变得削瘦无比,前几天再度入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