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评论:英格兰收到还债账单 法兰西疑似战略输球

2012年06月21日14:30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最后一个悬念终于解开了,但远远不是人们预期的那样。

  法国队又让全球球迷摔碎了一地眼镜,他们收着力量打瑞典队,却0:2爆了一个不小的冷门。法国队全场24次射门,本泽马一人来了8次射门,但射正次数竟然为0。本泽马小组赛三战17次射门没有进球,这与本赛季他在皇马俱乐部52战32球的战绩相比简直是天壤之别。假设下一次射门他可以得分,也就是18次射门进一球,以此推算的话,莫非皇马全队为他制造过576次射门机会?

  事实上,本泽马在国家队的15个进球, 8个来自热身赛, 5个来自欧洲杯预选赛, 2个来自世界杯预选赛,而正赛竟然没有进球——毕竟国家队不是俱乐部队。机会宝贵,请勿浪费。

  是法国队存心输给瑞典,好让自己选择西班牙吗?这也并非没有可能。至少从2006年世界杯决赛和2008欧洲杯两次告负就能看出,意大利这样的混凝土防守的球队,绝非法国人喜欢的。反而是西班牙这样喜欢控制比赛节奏的技术流,法国人并不畏惧。他们只需要在防守时学习切尔西,保证足够的体能跟住西班牙队,然后寄希望反击时里贝里或本泽马偷袭一次。从阵容上看,如果法国队全力防守,锋线只有一个托雷斯的西班牙队的确很难攻开法国队大门。而一旦法国对阵意大利,意大利“二老” +巴神的锋线威胁性和变数都很大,而且硬朗的作风也会让法国中后场很难堪。

  相对于法国队的软弱表现,英格兰摆出了一搏的架势,脸上被憋出了青春痘的鲁尼亟不可待地出场了,并且进球了。但他们能赢下球还在于裁判的帮忙,乌克兰的一个完全越过球门线的进球被判无效。继南非世界杯兰帕德的射门越过了德国的门线被判无效后,英格兰再次沾上“门线冤案”,只是这一次他们当了受益方。观战的英格兰球星费迪南德认为“这个球就是南非世界杯上我们遭遇的因果报应!”这次,足球为英格兰队还债了,但乌克兰的债什么时候还呢?是下一届世界杯还是欧洲杯?

  阴差阳错,加上不同的主观意愿,最终英法携手晋级八强,和多数人的预期一样。但是,多数人猜对了结果,却猜错了过程。

  首席记者姚广安电自华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