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步行21公里意主帅深夜还愿 西班牙备战全队加练

2012年06月21日14:58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波兰华沙今晨电

  小组赛全部结束,昨天欧锦赛迎来了难得一天的休战日。

  由于今晚第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就将打响,所以像捷克和葡萄牙这两支要出战的球队就不得不加紧训练备战;赢球后的英格兰照例放假轻松一下;最夸张的意大利人,他们的主帅居然在小组赛结束当晚“夜袭”修道院,只是为了一个欧锦赛开赛前的承诺。

  意大利

  主帅深更半夜去还愿

  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意大利队2:0赢下爱尔兰队,惊险地获得了小组出线的资格。球队连夜从赛地波兰的波兹南赶回了球队在克拉科夫郊区的大本营,回到基地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凌晨3点左右。

  不过当球员们在床上因为成功出线而兴奋地难以入睡的时候,他们的主教练普兰德利更是做出了一个惊人之举。普兰德利和球队工作人员披星戴月地步行了21公里的路,为的就是去一个修道院还愿。

  在欧锦赛开始前,意大利队曾经到一个离他们大本营21公里的一个起源于意大利的修道院参观。由于意大利队的情况并不好,小组出线困难重重,所以普兰德利在那里许下了一个愿望,就是如果意大利队成功从小组中出线,那么他就将步行回到这里还愿。

  结果没有想到的是,普兰德利居然选择了连夜启程,而和他一起前往的还有意大利足协副主席阿尔贝蒂尼。结果在3个半小时的长途跋涉之后普兰德利一行终于抵达了修道院。早上7点回去的时候,再也走不动的他们选择了坐车直奔基地。

  不知道这次普兰德利有没有为和英格兰队的四分之一决赛许愿。因为那场比赛将在乌克兰基辅举行,真要有的话那距离可实在是太远了。

  昨天,意大利队已经投入了紧张的备战之中,毕竟鲁尼回归的英格兰队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

  西班牙

  惊险出线全队加练

  小组出线,球队放假,英格兰和法国都是这么做的。但也有例外,那就是背负巨大压力的西班牙队。

  前两场小组赛结束后,西班牙队都会放假,球员可以留在比赛城市格但斯克和家人团聚,第二天晚上才会集中。但在当地时间周一晚上1:0险胜克罗地亚队之后,主帅博斯克一改之前的惯例,不但连夜就让全队冒着大雨赶回位于格尼维诺大本营,而且取消了球员们的假期,在第二天的上午11点就安排了全封闭的训练。

  昨天,西班牙队继续为和强敌法国队的四分之一决赛而猛练——现在这个对手比起他们原先预计的英格兰队要更难对付。对于用什么样的阵容来打法国队,主帅博斯克和小组赛时一样,事先绝对保密。这两天的封闭训练应该就是专门针对下一个对手的。

  而前一天输球出线的法国队和西班牙一样也没有放假,继续训练。其中两大中场核心都爆出伤病,纳斯里根本没有出现在训练场,而里贝里练了一会儿就回酒店休息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