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 > 2012欧洲杯小组赛瑞典VS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世界波破门画完美句号 球迷安慰告别欧洲杯

2012年06月21日15:12
来源:大江网 作者:刘源
  本报基辅讯 特派记者刘源报道:终场哨响后,平日里冷酷的伊布走向球场边被黄色覆盖的看台,他脱掉球衣将它扔给球迷,获得球衣的一名女球迷狂喜地对着电视镜头展示她的收获,坚守在基辅的瑞典球迷没有失望,一场2∶0的胜利是个不错的句号,这是对他们忠诚的最好回报。

  基辅奥体上座率惨淡

  瑞典提前出局让在基辅进行的最后一场小组赛变得有些许尴尬,据记者目测,可容纳6万多球迷决赛球场开赛时只有不到4万球迷的上座率,只有瑞典球迷密集的看台区还颇成气候,而在记者所处的媒体席正下方,算得上整个球场最好的坐席,但因为票价也最昂贵,所以空出了大量座位。

  法国主攻,瑞典主守。然而,仍有晋级压力的法国在被提前淘汰的瑞典面前,所展示出的精神面貌非常令人不解。为了尊严和球迷,瑞典队三军用命,百分百投入地在球场上奔跑,而法国队除了上半场开始阶段还有模有样,很长时间内居然是站着踢球,看到队员们无精打采的表现,主帅布兰科也坐不住了,在技术区内一直站立着指挥比赛。上半场,法国和瑞典都获得了一些机会,而两队门将表现最为耀眼。

  伊布世界波破门

  终于,伊布的进球点燃了奥林匹克球场,边路传中后,伊布在禁区中路霸道选位,侧身凌空卧射,洛里斯只能望球兴叹,瑞典球迷看台一片沸腾,响起了《黄色潜水艇》的歌声。本届杯赛期间,瑞典队中曾传出伊布与老将梅尔贝里(梅尔贝里新闻,梅尔贝里说吧)之间发生内讧的消息,伊布的独断自我一度被认为是瑞典队前进的阻碍。然而,在事后有人看到伊布和梅尔贝里等4名队员结伴出现在基辅的一家高档餐厅内,由此也打破了内讧传闻。瑞法之战,伊布也通过本届杯赛中的第二个进球证明自己出工出力,给了球迷一个交代。

  街道上,地铁中,随处可见成群结队高大的瑞典球迷,他们唱着歌挥舞着国旗,看上去比获得晋级资格的法国人还要高兴,而就在几天前,他们还是球场外沉默的大多数,一场胜利终于可以让他们带着愉快的心情告别基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