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晚报:问君都有几多愁 东道主再次全军覆没

2012年06月21日15:2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贾志刚

  欧洲杯小组赛结束,几家欢喜几家愁。东道主再次全军覆没,令人难免唏嘘。

  人生的悲剧,不是钱还在人没了,就是人还在钱没了。而对于欧洲杯来说,比赛还在,东道主没了,这也是一种悲剧了。

  我们常说:问君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上青楼。可是对于被淘汰的东道主们来说,这句话就应该改成:问君都有几多愁,恰似一群太监开青楼。自己开的场子,却只能看着别人寻欢作乐,个中痛苦,恐怕也有自己才能体会了。

  自从欧洲杯开始联办以来,已经有三届由两国联办了,结果是六个东道主出了五个太监,这绝对是欧足联不愿意看到的。原本,欧足联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让大家利益均沾,让中小国家也趁着办欧洲杯赛事来提升自己的影响力和拉动国内的经济,可惜的是,频频出现的太监事件令欧足联的伟大设想频频受挫。

  从目前的情况看,一旦东道主被淘汰,办赛事的热情立马下降到冰点,服务不再热情,球迷不再看球,整个赛事的气氛大受影响,自然对于转播和赞助商都有很大影响。从整体来看,显然不如把赛事交给一个西欧大国来办更实惠。

  欧足联当然也在考虑这样的问题,联办这种方式看来确实有些问题。尽管欧足联也想了很多办法帮助东道主,可是东道主们确实太不争气。

  给大国办,好像涉嫌垄断;可是给小国办,又总还是出不了线。怎么办?欧足联时下的心情,估计也是一群太监上青楼。

  怎样解决这个难题呢?现在看来,要保证东道主出线,仅仅靠分组抽签那点技术含量已经远远不够了,需要有更有效的方法。

  扩军是一个好办法,下届开始,欧洲杯将有二十四支球队参加,多出来的八支球队将为东道主提供更多更好的选择,试想,如果这一届就有二十四支球队参加,多几个列支敦士登阿尔巴尼亚这样的队,波兰和乌克兰怎么可能出不了线?

  可想而知,不管欧洲杯今后是否还会联办,今后的各项政策都将为保证东道主出线而倾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