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劣质发胶恐再让鲁尼谢顶 3镑超市货谁用谁进球

2012年06月21日15: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太阳报》截屏
《太阳报》截屏

  在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解禁复出的鲁尼用一粒头球帮助三狮军团以1-0击败东道主乌克兰后昂首挺进淘汰赛。进球后鲁尼做出了朝头上喷发胶的举动,赛后他也亲自证实赛前他曾借用卡罗尔的发胶来整理发型。不过今天《太阳报》却报道称其实卡罗尔并不是这款发胶的所有者,他也是从自己的利物浦队友亨德森那里借来的。

  根据《太阳报》的狗仔队的辛苦挖掘,他们已经将这瓶发胶的来龙去脉摸了个一清二楚。首先,这款发胶的全称是德国某品牌公司所出的冲击波超强爆炸及定型发胶。其次,这瓶发胶是亨德森在利物浦一家超市里用2.65英镑买来的,不过随后被长发飘飘的卡罗尔借走。在利物浦3-2击败布莱克本的英超比赛中,正是抹上发胶的卡罗尔在第91分钟头球完成绝杀。卡罗尔的国家队和俱乐部双料队友凯利也证实:“在最近两次卡罗尔使用亨德森的发胶的比赛中他都打入了制胜球。”随后卡罗尔也将这瓶发胶带到了国家队,从而得以被鲁尼拿过去喷到了他那足足花了3万英镑才长出来的头发上。

  现在这瓶发胶不仅仅成为鲁尼的幸运发胶,同时也成为英格兰全队的一种信仰。一位国家队内部的消息人士对《太阳报》说:“英格兰在最恰当的时候发挥出了出色状态,小伙子们相信这是这瓶发胶的功劳。他们坚信这就是他们的幸运星。英格兰好多年没成功过了,不过鲁尼跟卡罗尔坚信夺冠就在今年。当然1996年世界杯博比-查尔顿不需要他,不过他也从没有植发的机会。这次让我们期待喷着发胶走到最后吧。”

  不过在昨天超模凯特-摩丝的发型师尼基-查拉克却警告鲁尼:植发很脆弱,借用发胶需谨慎。他表示如果鲁尼继续使用这瓶不足3英镑的发胶很可能会令他花费了3万英镑才辛辛苦苦长出来的头发付诸东流:“鲁尼根本不需要血清型的发胶,这只会让他看起来油腻不堪。他应该使用质地更为均匀的发胶——要么是轻亚光,要么是轻微的中光。”一边是好不容易长出来的头发,一边是求之不得的进球运,不知鲁尼是听从专业人士的建议呢,还是继续自己的小迷信呢?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