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小胖换新发型立"头"功 助英格兰锁定小组第一

2012年06月21日18:10
来源:沈阳晚报

  “回看多年之前的世界杯,贝利凭借着他的个人能力打进了一个个精彩的进球,这些进球最终帮助巴西夺得了世界杯冠军。我希望鲁尼能够向贝利看齐。如果鲁尼能发挥出最好的状态,英格兰将在欧洲杯上一路高歌猛进。”这是英格兰主帅霍根森在与乌克兰的最后一轮小组赛前对鲁尼的期待与评价。顶着新发型重新回归赛场的鲁尼也的确没有让英国球迷失望,他用一记头球击败乌克兰,帮助英格兰力压强敌法国锁定小组第一,以最完美的方式宣告了自己的王者归来!

  期待长一头飘逸长发

  鲁尼的这一记头球,终于结束了自己在世界杯、欧洲杯大赛决赛圈中的进球荒。当鲁尼进球的那一刻,英格兰球迷兴奋得忘乎所以,就连鲁尼自己也没想到,幸福来的是如此突然。其实,鲁尼本场比赛并不在状态,对于自己的好运气,“小胖”很乐于将这一球归功于自己的新发型,破门后他笑呵呵的指着自己的脑袋,尽管他的这个头型被媒体评价为“如同动画片《丁丁历险记》中的丁丁”。当然,打造出这么一个不错发型的,还得益于队友卡罗尔的“帮忙”。鲁尼笑称,正是因为使用了卡罗尔的发胶,他才完成了这个出色的头球:“赛前我用了卡罗尔的东西,他也要我进一个头球,希望我像他那样用头完成最后一击。”

  要知道,鲁尼对于自己的头发很是重视,就在一年前,鲁尼还在为头发稀少发愁,不过他后来花了3万英镑做了植发手术,并取得了效果。如今的鲁尼,终于有足够多的头发来考虑选择发型。但他并不满足,卡罗尔那一头能梳成辫子的长发,也是“小胖”的目标,“希望最终我也能长出一头像他那样的飘逸长发……”

  努力做好父亲好丈夫

  尽管直到小组赛最后一场才出战,但其实从本届欧洲杯开赛至今,鲁尼的新闻就从来没有断过。大战当前,鲁尼却是毫无紧张之意,英国《太阳报》就透露“小胖”赛前悠然自得听着音乐备战,并披露了他的Ipod曲目,其中的一首歌曲就是《天堂里的眼泪》,尽管歌名不怎么吉利。还有好事媒体指出,数据上鲁尼在阵容中英格兰的胜率不足61%,没有他出战反而胜率有提高,达到69%。但事实证明,鲁尼对球队的作用还是很大的。

  而除了听音乐放松,陪老婆孩子也是鲁尼的一项重要任务。在上场之前,他的老婆科林带着儿子凯包了一架私人飞机前往乌克兰为鲁尼助威。闲暇时间,鲁尼也扮演着一个好丈夫好父亲的角色,陪着科林和凯逛商场和游乐园。此前,关于鲁尼在大赛赌博、召妓的负面新闻不断,但本届欧洲杯期间,鲁尼带给人们却是一副相当正面的形象,不仅在禁赛期间依旧随队训练,更成为了啦啦队长,在看台上带着英国球迷为自己的队友卖力加油。

  巴神曾追过鲁尼表姐

  在2002年和2006年两届世界杯以及2004年欧洲杯中,英格兰都止步于1/4决赛,这俨然已成困扰三狮军团的魔咒。成功从小组赛突围后,鲁尼显得信心十足,他表示,自己和队友有信心改变这一现实:“意大利从来都不是一个容易对付的球队,那将是一场均衡的比赛,不过我和我的队友们有信心击败他们。在之前几届大赛中,英格兰总是受困于得分能力不足的问题,不过现在我们队中拥有足够的进攻火力。”

  就在英格兰将在下一场比赛对阵意大利的当口,英国媒体爆料称,巴神曾经向鲁尼的表姐求过婚。而对于这类消息,鲁尼已经见怪不怪了。而面对巴神发出的挑战,鲁尼放出狠话:“现在的英格兰队是一支极难被击败的球队,我认为没有哪支球队愿意在此时此刻与我们对垒。”但这究竟是有信心还是充胖子,鲁尼需要通过实际行动来体现。

  本报记者 丁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